【MK消費活動:房價下跌】新店舖開張

原噗網址:http://www.plurk.com/p/k7yntd
以下為原噗整理。


【218MK|東商店街|店舖開張】
在暴動之後許多商家都開始將自己的店家退租或是販售出去,被破壞的周邊也因為有公務員加強著巡邏所以沿中的影響著生意。
就在這個時候……
幾個店員從店裡走出來四處發送著傳單,那似乎是家今日新開幕的店。


『青鳥公益收購站,今日正式開張了喔~』
『枯枝、落葉、白雪……這些被人所忽略的東西、
紙盒、木筷、塑膠瓶……這些可再次使用的物品。』
『我們通通願意收購。』

這家店由雷鳴企業所贊助,雷鳴企業本身建立於8MK也就是至今的兩百年前,即便已經經歷過了幾任的經營人依舊矗立不倒,甚至有更進一步發展的現象。

每任的企業負責人都有個共通性那就是將利潤捐於公益,或是贊助清貧的家庭,讓每戶人家能夠穩定的帶想要照顧的商品回家,協助家族的延續。

到了現在這任的負責人,則加強了與中央塔的關係,於今天的這個店舖做出了重大的聲明。


一、這家店的將在營業時間內,無限量的免費供應物資
二、將不過問領取物資者的身分
三、希望大家都取自己需要的分量,將多出來的物資分給其他更需要的人


對此篇聲明造成了一片聲討,尤其這項聲明又發佈於暴動過後,會不會有有心人利用從這裡獲得的物資進行新一部的恐怖行動引發關注。


『我覺得人的先決條件:
一、是活下去,
二是填飽肚子,
三、在不妨礙他人,為前提下行為的自由。』


『所以我不能為了因為擔心恐怖攻擊,而減少讓人活下去以及吃飽飯的權利。』

以上是代理人所發出的回覆,這篇回覆印在各家新聞報紙的版面當中,至於會為這地方帶來甚麼樣的影響,就要靠時間來決定了。


====================

這篇主要就是個小事件,當然這家店是大叔的只是沒人知道,本來想提供給那些在森林打獵的孩子跟流浪孩子們的QQQQQQQQQQ

下毒的人給我過來阿!!!!!!!!((亂叫


然後這間店可以兌換各種民生用品,在來這領免費餐或者是毛毯時,可以考慮來兌換。
營業時間是:早上五點到晚上十二點,所以你要來領三餐都包給你。

=========想說的沒了

補充:
這裡的兌換方式採取黑市的以物易物,不過這裡會免費供應專屬的卡片記錄你拿東西過來後,可以兌換店內的多少點數,然後將資料登在卡片上面,如果有想要兌換的物資就用卡片內的點數兌換,缺點是因為不記名,弄丟就必須重新累積點數。(大概就像商店街的集點卡)

店內收購到的物品,則是會應用在美術、環境,總之就是各種再利用。


=====


冰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K/過去】不該被放出的存在

原噗連結:http://www.plurk.com/p/k7wumd
以下為原噗整理。

【197MK|工廠|薩曼莎過去篇】
剛從蛋型的裝置上離開溫暖的液體沒有多久,聽從拿著明亮手電筒的人指揮,跟著其他與自己身型與外貌年紀接近的少年、少女們,米白單調的景色直到進入那間堆滿自己不了解的東西房間依舊沒有任何變化,冰冷的器具在接觸完其他人後來到了自己的面前,上頭的圖表與數字與前面的幾人相比,打開始就竄升到相當高的位置。


「喔、喔——這個是……平均素質這麼高的相當少見呢。」
「記得上面的人有交代過如果有出一批不錯的要記得回報一聲。」
「畢竟有潛力的後繼者每個人都想要阿……」

透過透明的窗口雖然聽不見他們的聲音,但自己肯定跟身邊的人是不一樣的,雖然同樣都站在這個令人煩躁的小空間當中……


「好了、出來,我們幫你們準備好衣服,換上去吧。」雖然不理解對方說的『衣服』是甚麼,但是看著自己跟其他孩子的身上甚麼都沒有,那些高大的人身上卻像是被甚麼給包覆,內心有種異樣的衝動慢慢升起。

走出去後他們往我們的手上塞入了柔軟的物品,順著前面的圖片講解,我們將他用來包覆住身體,原來這就是『衣服』嗎?

為甚麼我們身上穿的跟那些人不同呢?
套在我們手上的這些東西又是甚麼?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大多數的時間都進入了一個蛋型的空間當中,雖然我排斥著待在那狹小的空間當中,但是只有待在那裏時自己可以知道更多事情。

『真是太驚人了,這才第幾天?』
『才剛過第三天,知識的吸收量就是其他同批的兩倍嗎?』
『看樣子接下來就要擔心那些店家的瘋搶了~』


沒有待在蛋裡的時間,那些人將我們集中在一起,聽說是提前陪養關係,這樣要是到同家店才有個好照應……
每當那些人提起時,就會有個衝動想要大喊……
『我不是不一樣的嗎?為什麼我也要待在那所謂的店中給人觀賞!』
不過學到的知識告訴自己,要是這麼做就會連離開這工廠也辦不到,讓自己再度忍下。


到了第六天、這個棕髮的少女在知識方面的移植已經到相當專業的境界,現在只差要讓少女到哪家店又該移植哪些工作方面的經驗去讓少女習慣,不過在那之前還有項檢驗沒有做……


『聽清楚了、你們幾個要好好待在這裡,待會會有些商店的人來現場挑選,這些人都是負責比較上層的人,能先被他們挑選上的通常都不容易面臨銷毀,你們自己把握吧。』

那是工廠的人對於孩子們的忍耐以及心性的最後檢測,長時間不知何時會來的等待,讓一些忍耐不住的人開始了小動作,一些力氣、武術專長的孩子將其他看起來文弱但外貌出色的孩子動手,半脅迫的威脅著要他們別太過搶眼,對此……我笑了。


或許是因為這幾天來我跟這些人都保持著距離,也不怎麼開口、所以被當成了個無害的存在,當我看到他們的行為刻制不住的大笑時,也同時徹底激怒了他們。


『有甚麼好笑的——』
「唉呀、真是抱歉喔,想到一群比自己沒用的傢伙,絞盡腦汁的想出來的方法只是跟動物沒有兩樣的行為……我就無法克制的想要大笑。」


『你說甚麼——』
『真是太囂張了!』
『聽說他的數值比我們好那麼一點,所以才這樣吧?』
『就算是這樣又怎麼樣——!』


說這句話的他們大概沒有想過,那個所謂的怎麼樣就是接下來被我撂倒在地上,當場凹斷手臂吧?

看著那些人痛苦的在地面上打轉,剛剛那些被欺侮著的人都躲到了角落,那模樣真讓人感到開心阿……

不過、沒有多久工廠的那些傢伙就闖了進來,沒有去追就那些失敗者的行為,反到先從我指責起,最後甚至還想將我給銷毀掉……


『那孩子太恐怖了……』
『那眼睛藐視著比他差的人,放出去的話只會造成悲劇。』
『雖然數值是高了,但是危險度也增加了,這種孩子要再放出去前就先扼殺才對。』


激烈的討論聲毫不遮掩的就在我面前開始……


『甚麼阿、看起來根本都是些蠢貨阿。』
『沒有人嗎?了解我的能力的人。』
內心在這樣的怒吼下,那個人就這麼出現……

******


在久一點的時候有一位保守派的男人,他拼命的提供基因比對後,終於得到了個跟自己的母親非常相似的少女做為孩子,少女的才能出色、有點小任性,不過這些都不妨礙他的寵愛與培養成接般人的想法。

不過意外發生了……
有位花店的商品,因為運輸公司休息,所以就騎著用腳踏車拖運的版車運送,但是卻在下坡路段的時候控制不了就這麼撞上了自己疼愛許久的孩子……


『非專業的插手些甚麼?』
『明明就只是個商品,不乖乖待在店裡招待客人,就因為那商品的多事,他才會喪失重要的孩子。』
『不對、追根究柢都是那些改變派的錯。』

『如果沒有那些說甚麼興趣大於專長的人在……』
充滿憤恨的火焰就這麼在男子的心中點燃,過了幾年他直接找了忠心的人接手生意的部分後,就開始往權利的位置上爬。

不過就算是這樣他也依舊希望著能在見到他那孩子,哪怕是替代品也行,於是他再度砸下重金請工廠的人幫忙,終於在最近有了結果……


來到工廠時他看見在工作人員中成為話題討論的少女,她是如此乖巧安分的坐在那理,就像當初那水靈的孩子一般,之前聽人回報時,能力也跟那孩子一樣甚至更加的優秀,這讓他更是刻制不住他興奮的情緒。


只是……那些工作人員在想些甚麼?
居然建議自己同意銷毀這孩子?

『先生、那孩子很危險——』
危險甚麼?這孩子是正當防衛!
而且這孩子說的一點也沒有錯,那些差勁的商品都該被銷毀掉……


那傲慢的姿態是他的薩曼莎沒有錯!
沒有人可以動這孩子,沒有人可以……
這一次不會在讓任何愚蠢的不幸發生在他身上!

就這樣……
棕髮的少女在被輸入了那名為『薩曼莎』的人的經驗外,額外加入了男子對低劣商品的恨意。


多年後、沒有人知道當初的孩子,
已經成了更加恐怖的存在……
對於多數遇過那女子的人都以各種負面的稱呼來稱呼他……


而那女子的名字就叫做——『薩曼莎.史賓格』

—————————不該被放出的存在.完

我在打甚麼?
嗯、總之就從誕生就很病的薩曼莎(?)

冰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K活動事件:旅遊淡季(限定交流:約書亞、梅花重)】遭遇凱


原噗連結:http://www.plurk.com/p/k7uy2j
以下為原噗整理


趁著放假蘭德爾帶著重與約書亞來到了卡烈斯古堡,華麗的外觀與傢俱、以及入內後琳瑯滿目的書籍,都相當的吸引目光……

「這裡雖然我不是頭一次來,不過這個圖書館內的書跟房間每次來都在增加,所以你們要小心不要在裡面迷路了。」對著約書亞與重叮嚀著,然後一邊要對方記住自己的手機方便迷路時找人。

:「會注意的。」
點了點頭回應著,但目光早就被周遭的書籍給吸引住了。

不過說歸說結伴而來的三人本身都有著對於書本的喜好,所以來到這地方不知不覺就這麼沉浸書海當中也是沒辦法的,等到蘭德爾注意到的時候自己已經跟那兩個孩子分開來了,小心注意著音量的找尋著兩人,最後在一個身穿帽T的男孩附近發現了約書亞跟重這兩個孩子的蹤影。
  看起來只是路過,拉低帽簷試圖從人群中離開。
  :「啊,不好意思……」看到對方似乎是打算離開,稍微移動一下讓出了道路。
凱應該不會就這樣走掉了吧(ry

  看也沒看你一眼,只是繼續走。(如果沒有主動和他說話可能就會離開了)

「不好意思請等一下……」控制著音量從地上撿起一本書。「這是你掉的嗎?」
哇哇哇哇、我只想得到這種QQQQ
  被人喊住,頓了一下,最後壓低聲音回答:「不是。」


「這樣阿……」將地上的書放回到了架上「小朋友你看起來跟我家孩子差不多年紀,是跟朋友一起來的嗎?」猜想著對方現在是自己一人是否迷路了呢?
  「......不是。路過而已。」
:「自己一個人來的嗎?」

如果認出凱的話,他會逃跑嗎?
  果然不應該來到人多的地方。「......」沉默沒有回答你。
看對象,但基本上都被認出身份了,除非是黑市或脫逃小孩,不然逃跑機率有點高。


「不過都特地來到這裡了,應該會有想要看的書,喜歡哪種類型的呢?」看著跟自家孩子年紀差不多的凱,用著溫柔的語氣詢問著。「需要幫忙找嗎?」
  「......不用。沒有特別喜歡的。」

認出凱後給名片他會收下嗎?
凱的身分特殊,不會希望讓一般人認出。但若給他名片是會收下的。



本來以為跟著父親大人一同出遊是非常無憂無慮的行程,就算是來到陌生的環境,只要有父親在身邊的話還是能感到安心。
只是沒想到突然冒出來的少年,就算特別用帽T遮掩自己身分,約書亞還是知道的......因為在黑市非常有名。
一股恐懼感竄起,讓約書亞不禁喊出聲來。

「咿-!」
  身旁的一個男孩看到自己突然叫出聲來,凱眼神變冷,伸手拉下帽簷小聲的開口:「......你認得我?」


約書亞是來自黑市自己是清楚的,本來想偷偷問約書亞是在黑市時的朋友嗎?
「放輕鬆、約書亞,不要緊的……」安撫的輕拍了拍對方。「怎麼了嘛?」
「唔......那個人,是在黑市裡......很、很有名......」
約書亞緊抓著蘭德爾的衣角顫抖著,雖然很害怕很害怕,就想這樣逃跑或躲起來,但看向凱的眼神卻也沒有移開,似乎抱著什麼疑問和憤怒開口說到。
「你......跟那個邪惡的人都一樣,為什麼要這麼對我們!」

  「......」對方的情緒太過激動,感覺在這樣下去會吸引到四周人的眼光。「我不認得你,也不懂你想說什麼。」

「你、你的確不會認得我......但是在那裡,黑市......不會有人不認得你的......」
連約書亞自己都沒想過為什麼會感到情緒激動,而且這或許也是自己難得以來一口氣說如此多話。
「髒亂的牢籠......充滿打鬥、血腥跟叫喊的競技場,這些事情你最清楚不過了吧。」


但是看到約書亞害怕的樣子,似乎應該不是,而且看著他身火紅的帽T有些眼熟,似乎與行政部的朋友曾經提過的人相同,或許是因為眼前的少年太難跟那黑市當中的常勝軍做聯想了,若不是約書亞提起自己也不會注意到,而且就算認出來了自己本身也沒有要起衝突或引起騷動的意思,所以只是先站在一旁守護著。

然後在約書亞冷靜下來小聲慢慢說時,注意四周不讓除了在場外的其他人接近這裡。

  「原來你也是曾經在競技場的人嗎。那你也應該還記得,只是想要活著、只是活著,就有多麼的辛苦吧。」少年的聲音越來越冷。

  不曉得這名公民的身份,抱有高度警戒。
「不好意思其實我並沒有惡意,只是單純的帶孩子出來遊玩,現在也沒有打算做些甚麼,請放心,另外、我本身私下經營這間店,雖然是我的一點自我滿足。」交給凱店家的
名片後就退了幾步,表示沒有惡意也沒有要傷害對方的意思,甚至當著對方的面將手機放到地面上。

見到約書亞難得說了這麼多話,蘭德爾努力想表現出自己的無害,讓約書亞能繼續說他想說的。


「為什麼.......為什麼一定要互相殘殺,這種活著的方式......根本不是活著。」
約書亞低著頭,說話的聲音也越來越小,活著真的好難好痛苦,每天活在恐懼中就是活著的意義嗎?
「......因為你很強悍,所以就算看到大家變成這樣也沒關係吧......」
  「......」從背後掏出短劍,將男孩壓在地上,刀鋒抵著他的喉嚨。「不然,你就去死吧?」


有些緊張的看著約書亞那邊,不過刀現在放的位置,也讓他無法輕舉妄動。
 
總覺得約書亞與對方之間的氣氛有些詭異,談話的內容也不是自己所能理解的,所以只是一直默默在旁邊看著。沒想到一回過神,就看到這樣的畫面。
:「快住手!」

  「嗚啊-!嗚......我、不想死,我想活著......好好活著,在不用傷害任何人的方式下活著!」
在還來不及反應之餘,只感覺到身體撞擊地面,而後迎面而來的就是危險的刀刃。
縱使全身因為恐懼而顫抖,約書亞仍努力睜大雙眼盯著凱,深怕一眨眼視線就會被淚水淹沒。
  聽到你這樣說,凱收起手中的短劍站起身:「與其不斷詢問為什麼、逃避、責怪,不如用盡全力的活下去。我不強悍,我只是想要活著,這就是我的生存方式,而你就用你希望的方式生存就好。不要忘掉你剛剛不想死的心情。這個心情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撿起遞上手機看了看,丟回給男人:「謝謝你,我記住了。」重新拉低帽簷,和黑髮男孩擦肩而過鑽入人群之中。

──和蘭德爾、約書亞、重互動結束──

======================
相關劇情噗:
出發 with 重、約書亞
遭遇凱後續 with 重、約書亞
返家前 with 重
與官方交流好緊張>A<
凱好帥(循環千遍)
約書亞辛苦了

冰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K事件活動:惡意的傷害後續(限定交流:芙蓉)】失憶少女

原噗連結:http://www.plurk.com/p/k8gxfj
以下為原噗整理。


/南丁綜合醫院/蘭德爾限定】

芙蓉看著窗外發呆,顯得有點無聊的樣子。



暴發中毒風波後,許多孩子接而連三的備送往了醫院,蘭德爾除了指揮店家將孩子們當時吃下的食品全都集中起來處理外,同時也紛紛上門向各店家的店長們表示歉意,跟會迅速追查的回覆,想當然的不是每個人都能心平氣和的聽進去,也有幾個聽完後就這麼往蘭德爾身上招呼過去表達憤怒……

不躲不避的蘭德爾在承接完店長們的憤怒後,前往賣場購買一些探病的東西後,就這麼前往南丁綜合醫院探望那些中毒如今住院的孩子們,就這麼一個接著一個的,終於他來到了芙蓉所在的病房……

『叩叩』的往病房的門上敲響,這已經是這幾次的敲響醫院的房門呢?
 「不好意思,我是中央塔的人,請問我可以進來嗎?」蘭德爾從病房門外敲完後這麼說著。


「請進」芙蓉一邊面這麼說著,一面打開了房門。
看著高大的先生出現在自己眼前,忍不住的退後了幾步。等到抬頭看見對方的長相以後才回過神來。


啊!這是之前芙蓉在運動會上遇見的人


「謝謝……」站在房門外望向病房內,除了少女外沒有其他人。
「你是……運動日那天碰過的女孩,原來這間病房住的人是你。」記得當時阿天是叫這女孩『芙蓉』。「你叫甚麼名字呢?」

如果記錯了的話就不好了,保險起見蘭德爾還是詢問了少女的名字。


「我是B5106」一面這個說著,一面讓出了空間  「先生要進來坐坐嗎?」


……製作編號嗎?
這孩子給人的感覺,與那天似乎有些不同。

「好的、打擾了。」關上了門後走到了一旁探病用的椅子邊,將手中探病的物品放到了桌上。「小姑娘、早餐用過了嘛?」

「嗯!用過了,那麼先生呢?吃過早餐了嗎?」


先生要不要...坐呢?」將椅子拉開

「來的途中有吃過一些了。」看著對方客氣的樣子回以微笑。「你先坐下來、我在坐吧,身體現在感覺怎麼樣了呢?」


聽見對方這麼說,便直接的坐在病床。在坐下的同時,一面盯著先生坐下了沒。「身體就跟平常一樣」

「先生會到醫院來...是來找人的嗎?」
「是的、我來這是來看每個中毒後進醫院的孩子們。」順著對方的目光坐了下來。
 「所以現在看到你沒有事情真是太好了,關於食物方面的問題我真的感到很抱歉。」從身上拿出個小本子,稍微翻開進醫院時拿到的各商店孩子的狀況記錄進行確認……

「運動會那天還玩得開心嗎?」


「這不是先生的問題,是我自己運氣不好吃到」揮舞著雙手,表示沒這回事。
「啊...運動會?」聽見先生的問題,而感到些許的疑惑「運動會那天...我...我有去嗎?」B5106垂下頭小聲的對著自己說著。

稍後,緩緩的抬起頭 「我只知道芙蓉玩得很開心...」


原來裡面寫的『失憶』是這樣的狀況嗎?
「那麼、你還記得芙蓉當時身邊的人,以及芙蓉做了些甚麼嗎?」聽著對方的描述,嘗試著換種說法。

「嗯!這個我知道喔!」點了點頭後接著說「有跟大家一起拍照、堆雪人吃便當」
「不過...先生問這個要做什麼呢?」


「只是想向你證明當時你也有去,並且參與著大家當中喔……雖然你可能不記得了。」
「為什麼先生會這麼肯定我有去呢?」


聽到對方的疑問先不直接說出口,而是先從口袋中拿出了一樣東西放到了對方手中……
「首先……能請你從這張出遊的照片當中找出芙蓉或是你自己來嗎?然後請找到後指給我看我在告訴你答案。」

「這個」毫不猶豫的指向照片中的女孩「是芙蓉,可是...我沒有在裡面...」

「真的……是這樣嗎?」從口袋中拿出了鏡子映照著少女的臉龐。「鏡子裡照著的是現在的你在跟照片比對一次是不是相同的人呢?」
「芙蓉並沒有雙胞胎,同時萊斯店長的店中也沒有長相相同的孩子,雖然你忘記了……但是、你就是芙蓉喔。」保持著溫和的語氣,慢慢說給對方聽。


走回桌旁從袋子當中取出了一個水盆,水盆當中有著幾朵花朵、而花的名字是—『芙蓉』


「這是我今天帶來要送給你的探病禮物,這花的名字也叫做『芙蓉』,現在是早上所以是粉白色的,但是這種花其實有三種變化……就像成長中的孩子、以及你一樣都處於不斷變化的階段。」

「或許你遺忘身為芙蓉時的自己,但是請你記得……不管是身為芙蓉時的你,或者是現在的你,身邊都有著守護關懷你的人在身邊,陪伴著你的成長。」

「可...可是先生怎麼能確定芙蓉沒有...沒有雙胞胎?」B5106因為先生的話而產生些許的混亂,在她的記憶中芙蓉的確沒有長的一樣的雙胞胎。
那這樣子.…我真的就是芙蓉嗎?

或許是因為與記憶產生了矛盾點的關係,這讓B5106的頭感到一陣刺痛。用手按壓住自己的太陽穴,慢慢的走到了先生所拿出了芙蓉花身邊。淡淡的香氣似乎緩和了突如其來的鎮痛。「謝、謝謝你...」好不容易從絮亂的腦袋裡擠出幾字

「如果…可以像先生說的那樣就太好了」臉上不自覺得揚起一抹微笑。
「不用那麼客氣,說到這裡我居然到現在都還沒有自我介紹,我叫做蘭德爾,請你多多指教。」


「蘭德爾先生請多多指教,謝謝蘭德爾先生願意花時間跟我說這麼多」

「你有著很美的笑容呢,能看到真是太好了……我也只是做了自己覺得應該做的。」看了會時間也差不多該離開了,不過……。
「我有件事想要問你,現在的話……稱呼你芙蓉會讓你感到困擾嗎?」

「蘭德爾先生也有著很溫柔的笑容呢」
「嗚...還..還是叫我B5106就好了」雖然找不到否定點,但還是無法確定自己就是芙蓉 
「...但是蘭德爾先生願意這樣跟我說,我很開心」


「一股腦的讓你一直聽我說,還真是不好意思……」
「嗯、不過我果然無法習慣用編號來稱呼人,那個……不介意的話,我能先用別的方式來稱呼你嗎?不是用芙蓉或B5106……」

「不會的!聽蘭德爾先生說話是件愉快的事情」 
「嗯!蘭德爾先生想要怎麼稱呼都可以」大力的點了一下頭

「芙蓉花有著拒霜花的別名,在困難寒冷的地方也能綻放出美麗的花朵,取裡面的霜字,那我就叫你小霜了。」
「裡面其實同時也有著斜音『雙』的意思,沒有第二個人能取代你。」一邊說著一邊發現自己說的話似乎有些難為情,就這麼把頭轉到了一旁用手遮擋著。


因為蘭德爾的舉動而忍不住的噗疵笑了出來 「謝謝蘭德爾先生」

「我會好好珍惜的」

「那、那樣就好……」努力回復鎮定。
「那麼我也差不多該離開了,我會再去看你的。」


「嗯!好的」站起身,替蘭德爾先生送門。

 「謝謝、下次再見了小霜。」一邊踏出病房,一邊向對方揮手道別。

「掰掰~」朝著離去的蘭德爾先生揮揮手


送走了蘭德爾先生後,B5106來到了芙蓉花前。而蘭德爾先生的話也一直再B5106的腦海裡揮之不去,但只要一想起蘭德爾先生說的可能性,B5106的頭便開始傳來劇烈疼痛。環抱著冒著冷汗的身體,B5106慢慢的爬回床上等待著店長過來。


﹊﹊﹊﹊﹊﹊﹊﹊﹊﹊﹊﹊﹊﹊﹊﹊﹊

冰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K活動事件:旅遊淡季後續(限定交流:約書亞)】遭遇x過去x夢魘

接續此噗
原噗網址:http://www.plurk.com/p/k8yh97
以下為原噗整理

【劇情/限定交流with蘭德爾/遭遇x過去x夢魘】

『與其不斷詢問為什麼、逃避、責怪,不如用盡全力的活下去。』
『不要忘掉你剛剛不想死的心情,這個心情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當名為凱的少年將刀鋒拿開自己頸間,遠離眾人視線範圍後,約書亞仍然有些恍惚而無法反應過來,就算沒有受到任何實質上的傷害,脖子上卻像隱藏著一條看不見的繩索,不斷拉緊,警示著自己......『不要忘記過去的事情。』

對於一達到標準年齡就被丟在黑市的約書亞來說,看到得只有打鬥、賭博、各種難以想像的恐怖交易,尤其是在競技場上越活躍強悍的人越受到眾人歡迎,較軟弱的一方卻隨時會丟掉性命!
那樣的方式絕對是錯的吧......


完全處於世界惡的一面,約書亞是不可能理解凱的生存方式和背負的事物。


本來愉快的出遊,卻有了意外的相遇做收場……

在送重回到書店過後,看著在那之後神情恍恍惚惚最後整個昏倒,現在正躺在車上副駕駛座的約書亞,小心的駕駛著車子回到位於住宿區的家當中。

雖然是晚上已經有些晚的時間,雖然他並沒有與家裡的人通知,但是大宅的燈火向來是明亮的開著等待他們的主人歸來。

將車子開入大宅後,打橫抱起約書亞,早已經收到消息在一旁陪伴著的老管家,甚麼也沒有問的直接向下吩咐準備過夜的用具,就如往常般盡心盡責。

蘭德爾將約書亞送到他的房間後,拒絕了其他人的看護,就這麼坐在床旁邊照看著。


『下一次就選那個小鬼吧......就是很瘦弱那個。』
『什麼?妳說他嗎,應該撐不了兩秒鐘吧,哈哈哈!』
『喂!看什麼看!就是你啊,給我過來!』

不要!好可怕!為什麼大家都用這種眼神看著,不斷的叫喊、咆哮,渴望著鮮血和刺激,只為了看彼此互相殘殺,我會死嗎?吶、誰可以來救救我!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我、我不想死---!


「啊--------!!!!」


完全沒有察覺到和辨認出身邊的人是誰,約書亞只感覺有人觸碰到自己身體,恐懼瞬間占據所有思緒,近乎是慘叫般大喊出來。
縱使沒有利爪和利牙,現在的約書亞卻也變得像隻抓狂的小野獸,雙手本能的想去抵抗而瘋狂的拉扯住蘭德爾衣領,隔著襯衫往對方胸膛抓下去,認為只有這樣才能夠保護自己......


「嗯?」本來想著約書亞身上盜汗的量相當不正常,伸手往額頭探過去,另一邊想用一旁準備的水盆與毛巾時,對方從床上猛然起身的動作讓自己反應不及。

『嘶啪——』襯衫被強硬的撕扯破裂、鈕扣彈射出去,對方手指上的指甲深深的往自己胸膛抓去,就這麼留下幾道細長的鮮紅爪痕。

「約書亞、醒醒,約書亞——」對方毫無顧忌的將身上的力量全盤施放,雖然自己不是無法制伏,但在想著要不去弄傷對方的情況下去伸手抓抱住,結果反倒是自己身上的傷痕在增加。



「啊、啊----!!!」
蘭德爾的呼喊似乎沒有辦法讓約書亞冷靜下來,反而一面尖叫一面掙扎得更厲害,露出咬牙切齒的神情。
只要像那個時後!像那個時後緊緊咬住對方不放,就會沒事了吧!就會有人出現,然後將自己帶走,但當時那個人......是誰?


「約書亞——」看到對方壓關咬緊的樣子狀態相當的不妙,直接拿出毛巾放到了對方嘴邊讓對方咬著。「沒有事情了、約書亞,你現在是自由的!」

雖然抱住對方的手臂被攻擊著,但是依舊沒有放開來,反倒像是安撫般的輕拍著對方的背部。


「唔嗯......嗚嗚嗚......」
有了毛巾的緩衝,才讓約書亞的動作得以緩和下來,雖然還是緊抓著蘭德爾不放,但不再是具有攻擊性的樣子,反而感到非常無助。

自由?我是自由的......我在哪裡?!在我眼前的是父親大人嗎?父親大人!
約書亞隱隱約約發出像是在叫父親的聲音,淚水無法控制得滿溢出來。


「沒有事情了,不用害怕……」將手移動到對方的頭上撫摸,確認對方已經冷靜後慢慢取下毛巾放回水盆當中單手擰乾,輕輕擦拭著約書亞不停哭泣的臉。「噩夢都過去了,不會有事的,我在這陪你。」


「嗚......父、父親大人,父親大人......可是那些人,他們不會停下來......嗚啊!」
縱使自己現在沒有身處在黑市,但也不代表那裡會因此消失,一想到這裡約書亞就無法停止顫抖,甚至於安心入睡。


「不用擔心、我不會讓他們帶走你的,我跟你保證。」雖然從未去過競技場,但光是在黑市裡面走動時,所知道的那些就已經足夠,他無法想像為何人對同樣身為人的同類,可以用那般戲耍的態度來對待。

輕拍著對方的背部,安穩的擁抱著這受到驚嚇的可憐孩子,不希望就連單純的夢境都無法讓他安然享有。


「嗯......父親大人,謝謝你......」
輕輕倚靠著蘭德爾,因為淚水的緣故,讓約書亞的視線還有些模糊,而沒看清楚對方身上所留下的傷痕,吸了吸鼻子,約書亞努力上自己能夠展露出笑容。
「父親大人可以陪我聊天嗎......我、還不想睡。」

「可以阿、就算聊通霄都沒有問題……」輕笑出聲摸摸對方的頭,然後將重新洗過的毛巾就這麼蓋到約書亞的臉上。「傻孩子、難過的時候,不用勉強自己去笑,這給你擦擦臉。」


「唔嗯......是的,父親大人。」
用毛巾擦過自己不滿淚痕的臉龐後,約書亞仍然感覺有些視線不良,或許這只是暫時的症狀吧......
說起來,原本應該是要跟父親大人還有另外一位男孩子一起出去玩的,結果自己卻,而且直到凱離開之後,自己到底說了什麼一點印象也沒有。
「那個......原本跟我們在一起的男生,他是誰?」


「他叫重、梅花重喔,雖然你見過他幾次,但都沒有怎麼說到話呢……」本來是預定希望這兩人能在這次出遊時能玩得開心,兩個內向的孩子彼此間都能互相成為朋友,但是他太小看這兩個孩子大眼瞪小眼互看的功力。
「他是之前我帶你去的書店店長的孩子,他跟你同樣都很喜歡書本呢。」所以想過到兩人都喜歡看書的古堡內盡情的放鬆也能更多的接觸,但卻搞砸了呢……


「重......梅花重,嗯......下次,可以的話,我想跟他說說話。」
平日就算有機會出門,也幾乎都是躲在蘭德爾身後,看到了其他人,約書亞也都沉默以待,如果對方沒有回應,自己更不可能有所反應了。
為了父親大人,也得加油才行。
「嗯、書本很有趣......有很多顏色,跟很多不知道的事情,父親大人我們現在可以看書嗎?」

「好阿、要我直接念給你聽都沒有問題……」能看到約書亞有認識、接觸其他人的意願,這讓他比甚麼都要來的開心。「有想看的故事嗎?還是我隨手拿一本來念給你聽?」


「有點想看童話故事......不過也想多了解這個世界多一點。」
約書亞抬頭看像蘭德爾,淡金色的眼眸閃爍出期待光芒,說出的話語有些稚氣卻也充滿求知的慾望。


「那我來說個關於送子鳥的故事,傳說很久以前在mankid建立之前,締結婚姻關係的人如果想要建立家庭,增加新成員他們都會等帶著一種很特別的鳥,那種鳥會為那個家庭送來只屬於他們的嬰兒,讓他們撫養……」仔細想想約書亞的年紀,關於忘卻節的由來對現在情緒不穩定的他並不適合說,於是蘭德爾決定說以前自己聽過的另一種故事版本。

「哇......送子鳥好厲害呢,那樣的工作量一定很辛苦!」
窩在蘭德爾的懷中,約書亞邊聽著故事如此說道,雖然表達出的回應看起來有些滑稽,也顯現自身的純真。
「嬰兒是什麼樣子呢,家庭又是什麼樣子?父親大人有婚姻關係的人嗎?」

「真正的嬰兒我沒有看過,現在似乎只有一跟零單位的才見的到,不過如果只是單純想知道長相的話,以前世界的書應該會有……」這故事似乎出乎蘭德爾意料外的引起了約書亞的求知慾,突然跑出來的數個問題讓他內心有些慌亂。


「喔唔......很想多了解一點呢,關於這個世界,還有......父親大人也是。」
不自覺得往蘭德爾身上蹭了蹭,睜大的雙眼除了充滿疑問和好奇光芒外,反而更像無辜的小動物。
「想知道,很多關於父親大人的事情。」

「嗚喔、……關於我的事情是嗎?」看著眼睛閃爍像個小動物一樣的約書亞,如果就這麼不回答也時在太過殘忍。「我的話以前雖然有過交往的對象,但目前並沒有結婚喔,看著這個家就知道了,我以前當商品時的店長是個看不出年紀的娃娃臉,然後帶你過來的菲德烈大概是我的友人當中跟我相處最久的一個。」


「菲德烈......大叔?是父親大人的好朋友啊。」
好像是有這樣叫過對方?就是他帶我過來這裡的是嘛......有諸多充滿模糊的疑問,約書亞默默在心中想著,如果有機會見到對方在問吧。
「真想看看呢,父親大人年輕時的樣貌,不過父親大人一個人不會感到孤單嗎?」


「與其說好友不如說損友……」提到菲德烈他總是有種很複雜的感覺。
「以前的照片是還有留著啦,不過差異大到讓人人不出來就是了……」搔搔臉頰雖然過去的相本給人看到也沒甚麼不好,但有幾張照片再給約書亞看以前還是先拿起來比較好。

「孤單嗎……我很少會有這種感覺,或許是因為我的時間大多都投注在工作的關係,不過到了晚上睡前總會覺得好像少了些甚麼,也許那樣就是孤單吧。」平靜的笑著述說,因為已經就這麼度過了許多時間,對於那樣的感覺也遲鈍了不少。

「不過我想現在不會了,畢竟我有你陪著阿。」一邊說著一邊就這麼伸手放到約書亞的頭上撫摸著。「雖然很想賞菲德烈一拳,但我真的覺得能遇見你真是太好了。」


「父親大人都工作到太晚了(o>ω<o)!」
約書亞鼓著臉頰似乎是想擺出生氣的表情,至於效果如何......
來到這個家庭後,約書亞時常就在想自己能為父親大人做什麼,結果按時提醒對方好好吃飯、睡覺就變成首要工作。
「父親大人......好溫柔......嗯、我會陪著父親大人的!」
每當蘭德爾這麼做的時候,約書亞都格外感到安心,這樣的景象,是曾經不認為會出現的美夢。


而後約書亞在蘭德爾懷中,聽著一個又一個荒誕卻有趣的童話故事,直到慢慢入睡。


******


「溫柔是嗎……」為睡著的約書亞蓋好被子後,將房間的燈光調整圍昏黃的小夜燈,就這麼走到了房門邊。「那是最不適合我的詞呢……」


「晚安、約書亞……」
『晚安、我的孩子……』


「『願伴隨你的永遠都是美夢。』」


『喀答』的關上了房門,房內重新回歸了寧靜。


==================

冰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K活動事件:旅遊淡季後續(限定交流:梅花重)】返家之前

原噗連結:http://www.plurk.com/p/k97p4c
以下為原噗整理。

接續/劇情】with 蘭德爾
「送到這裡就可以了,非常謝謝您,蘭德爾先生。」
乘坐蘭德爾的車回到了西商店街,距離書店還有大概一個街口的距離,重先開口了。
「今天真的很謝謝您。」


轉過頭看了一下似乎仍昏迷著的約書亞,重平淡的臉上有著隱約的擔心:
「約書亞……沒事吧?」

「沒事的、回去我會在多注意他的狀況,今天發生的事情對他的影響有些大……」無法轉頭的蘭德爾只能透過後視鏡來看約書亞的狀況,過於疲憊的約書亞在昏過去後就這麼躺著,配合他的情況,車子也以緩慢的速度行駛著。「倒是重你不要緊吧?今天聽了那麼多事情……」


「嗯……覺得……很意外。」
感到有些不自在,垂下視線認真盯著自己的手指頭,放輕了說話的聲音:「相較於約書亞,我想我是非常幸運的……那些苦難對我來說都是非常遙遠的事情。」
停頓了一下,眼神又微微的往約書亞的樣子飄去:「可是其實又是那麼的接近。」

「重你現在……有甚麼煩惱嗎?」開到相當接近已經可以看到書店的地方,蘭德爾讓車子慢慢滑行。「如果不介意想找人聊聊的話……」


「我……」
抬起手撥了撥自己的頭髮,似乎是在給自己的手找點事情做,語氣非常猶豫:「……我不知道是我自己的錯覺,還是……」
「我最近常常覺得……店長與副店長,應該不只有我一個孩子。」

「前陣子,我在整理書的時後找到了一張紙條,上面的字跡很陌生……不屬於我、或店長還是副店長。雖然陌生,但卻讓我有種『在哪裡見過』的感覺。」
捏著自己的髮尾,雙眼卻是透過車窗望向不遠的書店店面,似乎隱約可以看見購買者在裡頭忙碌的身影。
「當時我只當作是錯覺。」


「那麼、後來又是甚麼,讓你覺得那不是錯覺呢?」將車子停了下來,離店面保持一小段距離,對方所提到的應該不太適合讓對方的購買人發現。

「我在房間裡找到了一本手工繪本。」感覺得到車子的速度越來越緩、然後停了下來,對於蘭德爾的行為感到有些意外的貼心。
「繪本裡的字是手寫的,用鉛筆畫的簡單圖案,感覺就是一本未完成的作品,後面還有好幾頁的空白,作者沒有寫名字……和那張字條,是一樣的字跡。」


「那本繪本的書名叫做《玻璃娃娃》……」
簡單的對蘭德爾講述了一下故事內容,故事很短,幾乎每一個字都讓重記憶深刻,很容易就能完整的表達出來:「故事結束在娃娃逃走的部分。」
「為了繼續存活,所以逃走了……和您告訴我的『逃亡小孩』……很相似。」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你所猜想的應該就是正確的,而你之所以不記得是因為『記憶刪除』的緣故,而且恐怕今後也無法想起來那個被刪除的部分。」握著方向盤的手無意識的收緊,臉上的表情有著沉痛。「雖然已經忘記了,但你會想再見到他嗎?如果他現在還活著的話……」


「雖然我不記得了,雖然店長與副店長應該已經抹滅了他的存在痕跡,但有些東西是不會消失的……我現在的房間……曾有一半的空間屬於他。」
停頓了一下,但是很確定的點了點頭:「那本未完成的書是他的,如果可以的,應該要還給他。」

「……雖然就連他的名字是什麼,都不記得了。」
面無表情的望向不遠處的店面。店長與副店長小心翼翼的對他隱瞞著秘密,消除了一切,卻仍不能消除曾經存在過的事實。


「相信有一天你們會再見到的」蘭德爾轉過頭來伸手向前摸了摸重的頭。「雖然你忘記了他,但對方還記得你、加上那本繪本,你們之間的緣分還連繫著。」

「……嗯。」按著被蘭德爾摸的部分,卻露出有些不確定的神色。「雖然想見他……但是他……會想見到我嗎?店長與副店長、我們對他……」
想到什麼而收了聲,輕輕搖了搖頭。自己非常理解店長的性格,再加上故事中的內容,大概可以猜測出那個『他』之所以逃跑的理由——那並不是什麼溫馨有趣的故事。


「重、很溫柔呢……」的確、面對要銷毀自己的人,以及能留下來的人,有甚麼樣的想法是無法保證的,但他還是希望這個孩子能見到他想見的人。「對方的想法,不親自見面是無法弄清楚的,所以與其先擔心對方會有甚麼反應,不如先想想自己想對對方說些甚麼。」


還是搖了搖頭,但並不是要否定對方的話的意思:「如果真的能有見面那天的話……」要找到一個已經被消除存在痕跡的人談何容易,更何況,這似乎並不是問問購買者就能得到答案的事情。思及此,重只是更苦惱的皺起眉頭來。

「……不過,還是謝謝您跟我說這些。」
一手搭上車門的門把,輕輕的對蘭德爾頷首。
「說出來感覺……輕鬆多了呢。」


「抱歉、幫不上你的忙。」向後倚靠著椅背,蘭德爾解除車上的門鎖「有空我會再來看你的,老悶在書局裡對身體不好。」

「謝謝您,我今天很開心。」
打開車門,再次鄭重的對蘭德爾說著:
「……也請約書亞多多保重,希望他能覺得好一點。」


「我會告訴他的,今天也謝謝你願意出來。」蘭德爾從車窗探出頭來與重道別。「改天見。」


「嗯,再見。」
揮了揮手,看著蘭德爾將頭縮回車內,也轉過身,往書店的方向走去。



「我回來了。」

=================
重返家後的事情,請移步到此噗,裡頭有著重中的創作。

冰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K活動事件:旅遊淡季(限定交流:約書亞、梅花重)】世界現況

原噗連結:http://www.plurk.com/p/k8ylnj
以下為原噗整理。

【接續遭遇凱/劇情噗with重、約書亞】

凱離開後原先周遭往這個地方觀望的人也都散去,只留下了身為當事人的我們三人,雖然周遭還是佈滿了我們所喜愛的書籍,但那沉悶的氣氛卻依舊消散不開……



「沒事嗎?」重首先先關心的是被攻擊的約書亞,總是平靜的臉上出現了一絲緊張的表情。

「......。」
聽到了聲音的來源而緩緩抬起頭看向重,約書亞顯得有些恍惚,只是傻傻的看著對方,在小聲說道。
「嗯......呃......對不起......」

「約書亞、來……扶著我,站的起來嗎?」在一旁的蘭德爾將手中的手機放回口袋當中後,對著約書亞伸出了手。


「-!?嗯......嗯。」
就連蘭德爾突然的伸手都讓約書亞有些嚇倒,但還是順著對方伸出了手。

「……」
看著約書亞在蘭德爾的攙扶下站起,有些猶豫要不要出手幫忙。遲疑片刻,卻是先轉過頭看著凱消失的方向。
「那個人……」

「應該已經離開這裡了吧……畢竟繼續待在這對那個人來說風險太大。」不過他倒是沒有想到那名叫凱的少年竟然會向自己道謝。


「……讓他這麼走掉沒關係嗎……?」


「那個人......是黑市......那個人是......」
約書亞身體搖搖晃晃的倚靠在蘭德爾身上,視線沒有看向任何人說道。

「黑市……?」
陌生又莫名熟悉的字彙,重皺起眉頭,困惑的望向蘭德爾,像在尋求解釋。


「讓他走沒有關係的,應該說私底下如果可以我並不想逮捕他……幸好、是在私人時間遇到。」看著站不穩的約書亞,伸出手扶助對方半邊身子,聽到重的問話他只是苦笑著回答。「那是個解釋起來有點複雜的地方,我們先找個沒甚麼人的位置坐下來說吧?」

******


「嗯……」
四處張望了下,找到在不遠處角落裡的座位,因為位處角落而那一區的書籍分類比較冷門,所以沒有什麼人經過。
「那裡?」

「嗯、那麼就那邊吧。」點了點頭扶著約書亞到了那裡坐下來後,隨手從身上掏出了紙筆,畫了個小型的地區地圖。「首先我們就先從黑市的位置跟關係開始說起吧……說實話、那是個危險的地方,如果可以的畫我希望你跟約書亞都不要太接近比較好。」

「……嗯。」
點了點頭,放在大腿上的拳頭握緊了些,但臉上還是沒什麼表情。


「黑市的位置在兩座郊區中間的待開發區當中,進出的方法我不能告訴你,那裏大置上可以說是法律外的世界,那裏大約從五十年前建立,直到最近十幾年前左右才開始有穩定的組織、制度跟發展……」雖然還沒有建立起制度時的黑市相當混亂危險,但擁有了制度、規範組織形式的黑市,那種潛在的危險更加得令人恐懼。
「我想這方面的只要找偏門的歷史記錄書應該都有寫,那麼重你想要知道的是哪方面的呢?」

突然被詢問而愣了愣,思索一下,猶豫著開口:「剛剛的人……是誰。」
瞥了約書亞一眼,小心翼翼的問著:「為什麼約書亞會那麼害怕。」


「如果我沒有認錯人的話,嗯、重你知道『脫逃孩子』嗎?那孩子應該就是脫逃孩子的首領,他的名字是『凱』,年紀大約十六左右……雖然年輕、但卻背負了許多東西在肩上。」不過約書亞會害怕的原因,應該不僅僅是因為對方是逃脫孩子的首領。
「不過約書亞怕的應該是凱的另一重『身分』吧……」摸了摸約書亞的頭,他不確定約書亞會不會介意他說出來,畢竟剛剛見到就讓他有這麼大的反應。

「不要......不要去那邊!不要......回去......」
聽到了敏感的關鍵字,讓約書亞根本有想要拔腿逃跑的衝動,但自己仍然沒有太大反應,只是不自覺緊抓住蘭德爾的手臂。
「很危險......他很危險......跟黑漆漆的男人一樣。」


「黑市裡面有個讓人決鬥、拼生死的競技場,裡面有著自願跟非自願的人在那裡打生打死,有些人對於那樣的爭鬥感到愉快,可以說被綁走跟走私的孩子大多都被集中在那裡了,而凱則是黑市競技場的『常勝軍』。」嘆了口氣、約書亞的情況比剛來時還要更嚴重了,他還是決定繼續告訴重。


「走私、競技場……」
喃喃的重複著對自己來說相對陌生的字彙,那是生活安逸的自己完全無法想像的世界,但其實又與自己所生活的世界非常接近……神色複雜的看著約書亞,不知道該有什麼表情才好。

「是的、從工廠或是商店中被帶走的孩子,身上在沒有晶片的情況下,到了黑市會成為他人私慾下的犧牲品。」不過如此對於一些無處可去的人而言,或許黑市是他們最後的容身之所……雖然想說出這話來但看著身旁的約書亞,卻又無法說出口,只好轉頭繼續看向重。「還有甚麼是重你想知道的呢?」

「關於黑市」
「黑市的存在……」握緊了拳頭,猶疑著該怎麼形容心裡的感覺:「為什麼會存在?走私、綁架、傷害……這些都是違反我們國家規範的事情吧?為什麼——」
看著約書亞,突然的收了聲,沒有把最後一句話說完。

「是在我出生之前所發生的事情,所以我也無法說的很明確,不過如果你看過這國家的地圖,也看過很久以前的人們居住世界的地圖的話多少能了解一些吧?」從包包裡拿出了瓶水跟幾個塑膠杯放到桌上。「即使限制了壽命、出生人口,也抑制不住人的貪婪。」



「雖然是給著相同的水量,但有些人天生喝的就少,有的人卻怎麼也喝不夠,在水量給的量是固定的情況下,喝不飽的人會怎麼做呢?……將其他人的水變成自己的,成了一些人的選擇。」將三個塑膠杯中都裝了等量的水放在桌上,在一邊說的同時移動杯中的水量。

看著蘭德爾一邊倒著水,一邊解說著,皺起眉搖搖頭,有些難以接受。
「這樣……不對。」
有些困難的說著,像是喃喃自語似的:「這個世界的規範……不該是這樣的。」


「在重眼中的這個世界是怎麼樣子的呢?」放下手中的水瓶,並不繼續說下去,而是半鼓勵性的看著重。


抬起頭,望著蘭德爾的眼睛,思考半晌後,慢慢的說著:
「接受社會給予的規範……依循著制定好的秩序……必須要這樣,『世界』才不會陷於混亂之中。」
不自覺握緊了手,聲音放輕:「就像書籍能夠依照內容、學科去分類它該在的位置一樣……不這麼做的話……就會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想跟重有同樣想法的人肯定有的,就像剛剛我提到的那樣的人也會有一樣,同樣的我想也有將水分給他人的人,或是想找出大家的水都能同時增加的人。」重新的將水平分回三分,一份放到了重的面前。「所以重就用自己的方法來思考,並且去一步步嘗試就行了。」


「那麼逃脫孩子呢?」
看著自己面前的水杯,感覺喉嚨有些乾澀:「那個人……『凱』……您說他是逃脫孩子的首領,那是個什麼樣的身分?」

「逃脫孩子算是近幾年才出現的團體,他們是一群取下身上晶片從商店逃離後還活著的孩子們,他們一方面要逃離政府的銷毀,另一方要逃離被黑市抓去販賣,領導他們的凱可以說是他們的主心幹、主要的追求也很單純,只是想要活下去。」看著重沒有動前面的水杯,蘭德爾也選擇了不動自己的水杯,即變喉嚨乾燥。


如果什麼都不知道的話,對自己是否比較好呢?
一直處於驚魂未定的約書亞,感覺整個世界都像在旋轉,不管是看著蘭德爾或是重,都模模糊糊。
他們在談論什麼?他們現在是什麼表情?好討厭、好可怕......好想回家、好想躲起來。
「......。」
雖然在一旁的約書亞顯得很安靜,其實已經開始因為焦躁而拼命拉扯蘭德爾衣角。



「取下晶片逃離……」
下意識將手按上了自己的頸子,在皮膚與血管之下埋藏的是代表著自己身分的晶片,手指隱隱約約可以感覺到脈搏正在跳動著。
『逃離後還活著』是什麼樣的概念?按著頸側的手指倏然施力讓指甲掐入皮膚,腦袋裡好像有個部位正在發熱抽痛,讓重忍不住皺緊了眉頭。

「可以說不管是逃離或取晶片下來的行為,都是一項賭注,對他們而言跟被直接被銷毀比較起來,至少還有活下去的可能。」看著從成為公民那天取下後被移入手指當中的晶片的位置苦笑。



「活下去……」
雙手按著自己的頭,遮住自己的臉,努力忽視腦帶裡莫名發熱的疼痛感。「為什麼要銷毀……只是……想活下去而已……」

「……」看著有些痛苦的重,蘭德爾不知道是否該繼續說下去,對這些孩子來說,現實太過殘酷。


「......。」
看向充滿疑惑與痛苦的重,約書亞不知為何就此站起身來,步伐搖晃得走近重身邊,沒有多餘的思考,反射性伸出顫抖的雙手做出擁抱對方的動作。
或許是因為相似吧,待在過去那個地方的大家,都是一樣......痛苦。
「活著......想活著、一起活下去......」

被約書亞的動作嚇了一跳,僵著身體一動也不動,聽見約書亞的話,眨了眨眼,有些笨拙的伸出手,輕輕拍了拍對方的背。
「……嗯。」
腦海裡有個模糊的輪廓隱隱約約的浮現,卻認不清對方的臉。
「只要能活下去……就會有希望的。」


「我們也差不多該離開這裡了呢,你們有想借的書嗎?」看著雖然溫馨但卻充滿感傷的畫面,有些笨拙的試著轉移話題。


「啊……嗯。」
鬆開了手,突然覺得有點尷尬的撇開視線,不看約書亞的臉。「我沒有……沒有想借的書。」


「嗯……」
在彼此短暫的擁抱之中,到底都在想些什麼呢?
這點或許連約書亞自己都不太知道,但相對而言也是種無形的進步。
跟著鬆開了手後,約書亞體力似乎也到達極限,後退幾步便暈了過去。


「那麼你想借甚麼呢、約書亞……約書亞?」轉過頭去看約書亞就這麼向後倚靠著椅子,站起身來走過去看似乎昏了過去。
「真是讓人操心的孩子……」將東西收時好後就這麼將約書亞給抱了起來。「重、我們走吧……」

「嗯。」
有些擔心的看著約書亞,快步跟在蘭德爾身邊。


於是蘭德爾就這麼將人帶到車上,先將重送回了書店當中,當然在書店等著他們的是因為被人關起來,所以心情不太好的店長與被店長罵的副店長。


=========拉線(?)

約書亞與大叔的後續請見:此噗
重與大叔在車內的對話請見:此噗

冰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K劇情日常:限定交流(亞.安柏)】森林中的小野貓

原噗連結:http://www.plurk.com/p/k96fpt
已下為原噗整理

今天清晨天剛亮的時候,蘭德爾就這麼直接開著他的車子到郊區附近散心,最近發生的事故比往年加起來的都還要來的多。

『這個國家會變得怎麼樣呢?』壟罩著國家的不安,伴隨著這個國家的制度而持續著,對於公務員的蘭德爾來說真可說是多事之年也不為過吧?



將車聽到了樹林的外圍處,蘭德爾伸展下肢體後就這麼衝進樹林當中,像這樣甚麼都不想的單純鍛鍊著自己而行動。


昨晚的樹林似乎剛下過雨,周圍潮濕的空氣已即踩踏在樹葉上的聲音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就這麼往樹林深入也太過無趣,想著就這麼變換平常習慣走的小路移動,卻沒有想到回在樹林當中發現一位少女倒在地面上……

「小妹妹你沒有事吧?」少見的棕褐色肌膚、以及難以想像的大片傷口,就這麼吸引了蘭德爾的注意,他就這麼往少女的身邊跑了過去察看狀況。

脫下手套伸手往對方的額頭摸去,有些滾燙的肌膚、顯示著少女的狀態相當的危險,蘭德爾想也不想的就這麼抱起少女回到車上,小心、快速的將他帶到東商店街的店面裡面。

少女似乎是個沒有晶片的孩子,所以為了保密蘭德爾請家中的醫生過來進行診斷,在對方留下藥劑離開後,請店中的女店員來幫少女擦拭身體更換衣物,最後在少女的床邊等待著。



「...嗯嗚...。」眨眨眼睜開眼,視線還有些模糊。少了沉重的不適感,身體變得很輕,但還是有些使不上力。過於舒適的床鋪讓她想起在原購買者宅邸、原本屬於自己的床。
「......死後的世界?」喃喃自語。

「那種地方暫時還是不要去比較好喔。」看到床邊的少女似乎清醒了過來,還誤會了些甚麼的樣子,蘭德爾稍為開口回答。「你現在還活著喔。」


驚覺一旁有人,還是個成年的大人,本想爬起身卻因為少了一邊的手而沒能做到。
「......你是誰?」虛弱的神情帶著銳利的眼神。

「我叫蘭德爾、蘭德爾.雷斯洛特,是把你撿回來的人。」看到對方想起來的樣子,蘭德爾站起身來靠近少女。「你的燒還沒有退,別免強自己比較好。」


「雖然很感謝先生你撿了我,但還是先別靠近我呢~」面對一個陌生的大人,她提高自己的戒心,她不認為有人會這麼好心救了人卻又沒有要求回報。
「需要做為幫助我的代價嗎?先生是想要什麼呢?我只剩下這副破爛的身體了呢~」

「想威脅人最起碼先靠自己爬起來,真要說代價的話也的確是有件事情需要你幫忙……」邊說就一邊伸出手想將少女從床上扶起來。

「哼嗯~......」就在對方手的手要觸碰到自己時,她突然挺起身,張開口,直接朝對方的手咬下去。


「呼喝、痛……原來我撿回來的是有著銳利尖牙的野貓嗎?」雖然手上有手套、手臂有外套,在被布料保護著的情況下,對方的咬雖然疼痛但也還在接受的範圍內……
蘭德爾直接使用著空著沒被咬的那隻手,穿過了對方的腋下與背使力將人舉起來呈現坐姿……「如果咬夠了就放開來吧,嘴會痠吧?」

鬆開口、舔舔嘴角,臉上帶著感到新奇的表情。
「啊啦?通常人早就出手回擊了呢~」笑了笑「我的嘴算是訓練有素了,沒那麼容易痠吶~」


「那肯定是因為我經常被人咬,所以習慣了、畢竟我的身高讓要攻擊我的選擇挺少的。」一邊說蘭德爾一邊將從店面下面拿了剛煮好的食物拿了進來,就這麼直接放到了床邊的桌上。「將這些全都吃完,就算幫了我個大忙了,有辦法自己吃嗎?」

「你還真是我遇過最奇怪的人呢~還是外面的人都喜歡做些對自己沒有任何好處的事情嗎?」說著,吃力的伸出左手,顫抖的有些嚴重,讓她遲疑了下、到底該不該將食物拿起來。


「其他人我不清楚、但是看到性命有危險的人,不去幫忙這種事情我還做不來……」看著對方吃力的樣子,對方手上的傷似乎比想像中還要來的嚴重「如果太勉強的話說一聲,餵你吃這點事我會幫的。」

「至少我曾經待著的地方就是個利益為重的地方呢~」收回手,歪頭微笑「這樣我需要付什麼作為代價來讓先生餵我吃呢?」


「這個嘛……」看著對方笑的樣子,跟身邊的親友意外的友幾分相似,讓蘭德爾想都不想的拿起手中的碗舀了一湯匙直接塞如對方口中,然後確認放入對方口中在將湯匙抽回來。「不要浪費食物,還有待會不管藥多苦都給我吃下去。」

「恩~......」將口中的食物吞下,或許是餓太久而讓她覺得食物特別好吃。
「...真是強硬呢,食物我不會浪費、畢竟好久沒能好好吃上一頓了吶~」刻意避開苦藥的話題。

「那就好、但藥也還是要吃的。」接下來的餵食就沒有在像剛剛那般強硬,勺了一湯匙後就這麼放在對方嘴邊等對方吃下後才在繼續勺下一湯匙。「對了、你……有自己的名字嗎?」

「哎呀、有是有,但要不要說呢~~~?」視線往旁游移,刻意拉長了尾音「當作什麼交換的代價?」


「我是不曉得你要換甚麼,不過你不打算說的話我就直接叫你小黑貓了喔?」不擅長討價還價的蘭德爾露出有點虛脫無力的樣子。「不想這樣的話,你還是直接說你打算要我做甚麼,才能知道你的名字吧?」

「小黑貓倒是挺可愛的稱呼呢,我挺中意的~」習慣性地提起左袖遮住嘴,笑了笑。「嘛、前面先生已經先主動說了名字,就當是那時的回禮吧~」
「亞.安柏,不管是亞還是安柏都是我的名字呢~挑個喜歡的叫囉?」


「那我就叫你亞……」點了點頭表示理解了,然後就拿起了藥到對方面前。「吃藥吧。」
「看起來就是個很苦的藥呢,真的沒加奇怪的東西嗎?」還是有些疑慮而帶著不信任感的戒心。


「嗯、我又不是學醫的,怎麼知道裡面有甚麼,真要說會讓你不想吃下去的部份,就是開這藥的有說這藥加了些助眠的成分吧?」看著對方懷疑的表情,反倒讓蘭德爾心情多少好了些。「怕苦的話,要我到樓下拿些糖上來嗎?」

「我覺得我睡得夠多了呢~......」困擾地眨眨眼,其實自己也知道身體還需要充分的休息,但想到做夢的可能性,多少還是有些抗拒,總覺得會夢到刻意遺忘的記憶。「糖倒是不用了呢~體驗過生不如死的疼痛感,苦味也不值得一提了~」


「病還沒完全好的人在說甚麼,趁能休息的時候多休息不是很好嗎。」看著才多大年紀的孩子說著令人悲痛的話,不由得想對這孩子好一些。「快把藥吃下吧、等你病好我請你吃甜點。」

「恩~聽起來是不錯的交易呢~一直很想嘗嘗各式的甜店吶~......」想想還在黑市時,必須要贏得死鬥類型的競賽,才會有甜點做為犒勞。只是通常才結束比賽,總是反胃而沒能吃下。
「......咳咳、咳。」似乎是說太多話導致喉嚨乾澀而咳了起來,現在才出現咳嗽現象其實也讓她蠻意外的,可能是昏睡期間被施了有止咳效果的藥劑吧。


「喔、抱歉,忘了幫你倒水……」走過去桌上的水瓶那將水倒入杯中,連同藥一起端到了亞的面前。「來、請用吧。」

「咳、可以的話能幫我把藥包拆開嗎?單手不方便呢~」困擾地苦笑了一下。

「抱歉……」為自己的粗心感到懊惱,伸手將藥包拆開後又重新拿到對方面前。「亞、給。」


「......謝謝呢~」猶豫了一下,拿過的同時笨拙地道謝,將藥放入嘴裡含住,再接過水杯將藥嚥下去。苦味讓她皺了眉:「真的很苦呢~呵呵....。」

「呵呵、良藥苦口可是自古不變的道理,還要來些水嗎?」拿起放在一旁的水瓶搖了搖裡面的水,水就這麼在瓶子裡打轉發出『咕嚕嚕』的聲音。


「嗯~那就再來點吧~?」苦味還留在嘴中,她想快點把味道沖淡些。

「嗯、那就這麼直接繼續倒了。」就這麼直接將水瓶中的水,倒入了亞手中的水杯直至八分滿。「我沒問她藥效到發揮的時間要多久,如果想睡的的話就直接說聲吧。」


「哎呀、那麼到時候希望先生你可別偷聽我說夢話呢~」其實會不會說夢話自己也不清楚,只是不想若是真的做了惡夢,被不熟悉的人注意到而已。

「別說的好像我有這種傾向阿,如果只是不想被打擾我會跟樓下的店員交代一下的。」收拾了下桌面,然後繼續說。「在說雖然我正休假,但也是很忙的,怎麼可能有時間做那種侵犯隱私的事情阿。」


「店員?先生開店的嗎?」疑惑的歪頭看著對方。

「算是吧、雖然在努力的是店員們,但這家店確實是我開的。」隨手就拿起一邊的椅子坐下。


「哎呀、還真是謙虛呢~」笑了笑「這是做什麼的店呢?感覺跟普通的店不太一樣呢?」

「主要是讓客人將自身不需要的物品或材料拿過來,交換些他們自身需要的物品,同時也免費供應餐點的拿取。」

「以物換物嗎?真是少見呢。供應免費餐點這項還真是誘人呢~對某些孩子來說。」當然還有自己,畢竟現在的自己要獨自在野外生活,難度非常高。


「畢竟……有些人無法使用信用點的吧?而且開張時已經聲明了,不會要客人出示身分證明甚麼的。」雖然是有些自我滿足上的行為,但要是能多少緩解公民與非公民之間的關係就好了。「就算逃跑也單純是為了活下去……」

「也是呢~」避開目光露出苦笑。
在逃離黑市之前,一直以為自己對於自身的死活並不以為意。
「......為什麼我會逃呢......?」以非常小聲的音量問著自己,而自己卻不知道答案。


「人只要還活著總是會有的吧……想逃的念頭,不想見到的人、事或物,只要當下能夠逃離,不論發生甚麼都不要緊,就算是我也有過那種時候呢。」

「哎呀、真是看不出來呢~」接著露出困擾的表情「不過逃走了之後,現在反而給自己生活上帶了更大的麻煩與不便呢~」


「又不是一開始就是個老成的大叔,總是有迷惘的時候嘛。」搔搔臉有些靦腆的笑著。「有得必有失,樂觀點想、就當作是另一種感受人生的方式也是可以的。」

「這樣我可需要找個可以讓我感受新人生的新主人了呢~......」眨眨眼,似乎藥效開始發作,人有點昏昏沉沉的。


「當自己的主人不是更好?」看著對方眨眼動作變得緩慢起來,在看看一旁屋內的時鐘,想不到聊了這麼久了,從椅子上站了起來。「那我現在就出去外面讓你安靜休息吧。」

「......嗯,不知道吶、我一直都.......只是個......工具.....」睡意壓過自己的思考能力,往後一躺就倒在床上昏睡過去。


「真是個直率的孩子……」走上前幫對方身邊的棉被拉好,重新在對方深上蓋好,想著待會拿一些點心店的傳單過來放,讓對方能夠一醒來就能夠挑選後,就這麼打開房門離開了。

================================

GET小野貓!((唉

冰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K日常:限定交流(夜魘)】一時興起

原噗網址:http://www.plurk.com/p/k9p3l5
以下為原噗整理。

大清早,夜魘將店鋪的門口招牌字樣轉成OPEN。店內也準備好迎接新一天的開張。大清早,夜魘將店鋪的門口招牌字樣轉成OPEN。店內也準備好迎接新一天的開張。



蘭德爾在散步的途中剛好看到有家店正好開始營業,從旁邊經過發現是一家精緻的飾品店。

「以飾品店來說,這麼早還真的是挺難得的。」
雖然自己本身並不需要但出於好奇,蘭德爾就這麼踏入店中。


「歡迎光臨。」很少有人會在這麼早的時間來逛街呢。
夜魘一邊微笑地接待客人,心底一邊想著。

「你是店長?」蘭德爾看著招呼自己的人,有著翡翠綠的雙眼,鵝黃色的長髮就這麼隨意的綁在後腦,看起來似乎是個挺溫和的人。


「啊、我是喔。」這已經不是個會令人訝異的問題了。夜魘微笑,坦然地回答著。
或許這個地區,男店長實在太稀少了吧.......?

「嗯、抱歉,因為販賣飾品的人是男性真的挺稀奇的,不過我並不是質疑你的能力。」應該說會就這麼因為一時好奇沒有事情,就這麼大辣辣走進飾品店的自己也很奇怪就是了。



「沒什麼好道歉的,反正你也不會是最後一個這樣問的客人。」夜魘爽朗地聳聳肩,無所謂地說著。
「有想要看點什麼樣的飾品嗎?可以幫你介紹?」

「好阿、那就麻煩你了。」蘭德爾看對方不介意的樣子,也就這麼直接揭過,看著店內的擺設,自己對於飾品確實也一頭霧水。「店內主要販賣的飾品大多是哪幾種呢?」



「飾品嘛......基本上女性常使用的所有飾品都是我的販賣主要點。」夜魘微笑並且自信地說著。

「當然,髮飾也有一些,不過都是像髮釵之類,比較可以做出設計的種類。」
「男性的話......也可以挑挑看我家的錶,搞不好會有喜歡的。」夜魘微笑說著。
其實他家的東西多到都快要變成雜貨店了。


「錶是嗎……」蘭德爾摸了摸自己的身上,雖然他向來守時,但身上的錶早就已經壞掉無法走動,但因為懷舊的因素一直沒有丟掉而是放在身上。
「這家店……有提供飾品修理嗎?」應該說大多數都沒有這種服務才對,而且自己該去的應該是鐘錶店,但他還是想要問上一問。


「可以啊,如果問題不是很大的話。」夜魘點點頭。
幫助客人修理飾品也是他的服務項目一項。
「費用的話......看情況囉?」

「不要緊、只要能修好就行。」點了點頭蘭德爾拿出了身上的懷錶,古樸的樣式搭上精細的紋路,可以看初起碼使用了十年之久。


「欸?...好難得看到這種樣式的呢!」夜魘驚異地看著手上的懷錶。
從外表的痕跡看起來,這支錶是經過主人有心地保養後才有現在的狀態。

仔細地檢查了錶的內裡,接著夜魘可惜地皺著眉。「這支錶裡面的東西很多已經不出產了......修不好,抱歉了。」將錶還給對方,夜魘一臉可惜的說著。


「是這樣的嘛……很謝謝你告訴我。」說不失望是騙人的,但既然對方說零件沒有出產了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關於檢查的費用,我會支付的。」

「這就不用了,我又沒做什麼。」對於沒辦法幫忙修復這支懷錶,夜魘心裡也是有些遺憾及內疚的。
「......我這裡也有幾支比較懷舊的懷錶樣式,你要看看嗎?」


「不、不用,沒有關係,我沒有換的打算。」神情有些複雜的微笑著將懷表收回去並且婉拒。「不過既然難得來了,可以請你介紹一些適合送禮的飾品嗎?」

「當然可以。」雖然沒有辦法幫忙到對方,但是就送禮來說,應該......應該也是可以幫到一些的吧?


「送男的,還是女的?」

「……應該是個女孩?」嗯、仔細想想他好像沒有問過約書亞的性別?不過柔弱的樣子加上菲德烈那傢伙的惡趣味,應該是個女孩子沒有錯。
這樣想的蘭德爾不知不覺走入了誤區當中……


「確定嗎?」看對方一臉有些模糊、不確定的樣子,依夜魘老練的經驗.......
嗯,七成機率是錯的。

「還是挑挑看中性一點的款式?」折衷地建議對方。


「嗯、這樣也好,跟他的衣服應該會比較好搭些……」接受對方提議的蘭德爾,讓約書亞在無形間少了些多餘的困擾。「那有甚麼飾品比較適合可以請你推薦一下嗎?」

「如果對方沒有穿耳洞的話......可以挑挑看項鍊,或是鐘錶。」夜魘偏頭想了想,最後提議到。

「那麼就請你介紹一些鐘錶的部分吧。」這陣子那孩子似乎要嘗試自己出門到比較遠的地方,有了鐘錶應該比較方便。


「好的。」調整了一下擺放在櫃檯的展示用螢幕,夜魘將頁面調整到鐘錶的部分。
「我家的商品基本上都是偏高價的商品,所以也不好老是拿來拿去的。東西多樣而且量還不少,用這個將就地看一看吧。有喜歡的再拿真品來。」夜魘微笑地向對方解釋道。

「鐘錶的話....中性的款式我個人推薦3跟4這兩種,比較沒有男性的粗獷感。」夜魘將頁面放大。


「外殼的設計是很不錯,能給我看一下大小跟重量的數據嗎?」畢竟是用拍攝的照片,實際大小甚麼的果然沒有太明確的概念。

「沒有問題。」夜魘再次調整了螢幕面板,將照片介面改成基本資料。

「雖然現在都流行比較方便的電子錶,不過像這樣手工製作的感覺,反而比較難讓人割捨呢,這位店長你平常用的是哪種呢?」

「我個人比較懷舊一點,所以大部份都還是用手工品。」夜魘微笑,將手上的手錶露給對方看。


「果然手工製的比較有感情呢……那麼就選4號吧!」大小剛好、重量不會讓人過度意識,重要的是設計的部分,周邊可以方便拆裝成為手錶或是配戴在身上的胸飾。

「我先拿真品給您過目一下。」夜魘微笑,轉身走入了後方的倉庫。
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又再度出現在櫃台。
這次,手裡拿著一個精緻的盒子。


看著對方在櫃台前打開後的真品,跟想像中的沒有太多差別,不過拿起來後更加有真實的質感接觸。「謝謝、那就這個了,請幫我包起來。」

「沒問題。」微笑,夜魘熟練地替顧客包裝起商品。
將昂貴的手工錶放置在盒子中,再將小盒子裝在特別訂做的小紙袋中。
「來、謝謝光臨。」


「謝謝、請問給我張名片可以嗎?」笑著接過紙袋。
「當然可以。」微微地笑了下,將自己的紙質名片遞給對方。


「謝謝、我叫蘭德爾,蘭德爾.雷斯洛特,下次有機會會再來的。」看了下名片『夜魘』,是個很特別的名字。

「我期待你的下次光臨,蘭德爾。」夜魘微笑,心底默默記下了對方的名字。
「那麼再會了、夜魘。」轉身、蘭德爾就這麼走出了店家。


「掰掰。」微微揮了下手,目送這位新朋友離開自己的店。


冰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K打工活動:來幫忙賣傘嗎?】

梅雨季是個讓人心情浮躁的一段說不長也不長說不短也不短的時間,而這種時候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賣傘的趁這時候可以大賺一筆,不過等到梅雨季一過,傘又重新成為滯銷沒人要拿的東西,當然這對一些想要買去遮陽的婆婆媽媽們例外。



不過這些對蘭德爾來說都不重要,本來應該會是這樣沒有錯……
但此時的現在在高溫三十幾度的艷陽天下,他必須像個男人般有擔當的負起責任將傘賣掉。

而事情的原因與經過相當的簡單,蘭德爾在執行勤務的過程中遇到了偷竊的現行犯,在抓捕時殃及到傘攤的攤主導致對方受傷入院檢查,像這樣只要用簡單的一段話就能解釋完,但卻無法簡單的就這麼接過自己造成的損害。

像是大火正在悶燒的中午,厚重的悶熱感、光走在路上的空氣都讓人感到腦袋昏沉,在這樣的天氣當中會想離開建築物的遮蔽來到街道外的人寥寥可數,在這樣的天起賣傘都不如賣水的賺,但即使如此蘭德爾還是想為自己的過錯進行彌補。

這個時候躲在屋簷下孩子們手上的水槍激發了靈感,他拿起了幾把樣貌狀似以前世界的武士刀造型的傘,就這麼攔住了其中一人開放以自己為對手的對打,然後以請孩子們吃冰的代價,請他們對著街道自己這邊對戰的方向噴射水槍作為阻礙,而自己就這麼與對方拿著武士刀造型的傘對打了起來。

花俏的方式就這麼吸引了煩躁人們的注意,趁這時候進行推銷遮陽、擋水的便利性,在接近黃昏的時候總算替攤主將攤上的傘賣的沒有剩下多少。

雖然剛開始拿傘來對打這方是有些亂來,但在吸引人群之後他也是有好好向客人介紹傘的,當時的對戰還引出了其他的挑戰者過來,至於結果當然有控制在不會弄壞商品的情況之下。

原噗網址:http://www.plurk.com/p/k9igp3

冰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