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白色情人節(限定交流:梅斯特)】看起來有些忙

原噗網址:http://www.plurk.com/p/k5il8j
以下為原噗整理

【白色情人節/限定交流/地點:中央塔外】TAG蘭德爾

「今天的話、蘭德爾前輩應該會在吧?不過他好像經常離開中央塔外出……希望能遇上。」看著另一個紙袋中的盒子,一邊走一邊自言自語。


「這個送完之後還有一個……希望今天不會遇到那個人休假,不然到宿舍找人也怪不好意思的。」

「嗯?那個是……」看見熟悉的人影立刻小跑步靠近。

「蘭德爾前輩,你好。現在要外出嗎?」


在執行部的制服上套著風衣的蘭德爾,剛踏出了中央塔的範圍就聽到了有人喊著自己的聲音,聽起來挺熟悉的,等他轉過頭來時看到來的人後笑了……

「嗨、梅斯特,是、我是正打算這麼做,你最近來中央塔的次數變多了呢,找我有甚麼事情嗎?」


「咦?有比較多嗎?」自己完全沒有察覺呢。
「啊、我是來送這個給你的。」把小紙袋遞了過去。


「有的、頻率確實有明顯增加,這樣一來一往中央塔身體還吃的消嗎?」畢竟中央塔內部滿大的光是進出就很費時間了,工作的空檔這樣一來一往有時只能說幾句就必須趕回去。
「這是……地方上的急件嗎?」


「沒問題的,身體沒什麼大狀況,請不用擔心。」
「這個是禮物,希望你能收下。」


「禮物……今天是甚麼日子嗎?」有點困惑的打開紙袋,裡頭躺著一個藍色的包裝盒。
「我可以……現在打開來看看嗎?」


「當然可以。」



系統顯示:蘭德爾得到一個巧克力


「嗯、這是……」打開來看了下盒子裝的內容物後,慢慢的重新闔上包了回去。「謝、謝謝你的巧克力……我忘記今天是白色情人節了,抱歉我沒有準備回禮。」


雖然是有些遲鈍、呆板的反應,但是耳朵有著掩蓋不注的紅暈,蘭德爾有些不好意思的將頭往另一頭看過去,似乎想用周圍的景物來掩蓋害羞。


「沒有關係的,不需要回禮。只是覺得黑巧克力很適合前輩,所以就做好送過來了,你能喜歡就好。」

「當然、這是你特地做的,那份體貼的心意,會討厭的應該很少。」

「你喜歡那就太好了。」看起來很開心。
「啊、對了,請問今天皮爾斯有上班嗎?我也有東西要給他呢。」

「嗯、今天有他的班,所以我想現在他應該還在辦公室,你們兩人感情不錯,他看到你來應該會很高興。」

「他如果這麼想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蘭德爾前輩之後有什麼計畫?要出去巡邏還是……?」

「本來只想去巡視看看,不過既然你提醒了我這節日,我想我待會應該會順路去商店街逛逛……」

「蘭德爾前輩有想要送禮物的人嗎?」

「我家……多了位新成員,一個有點怕生的孩子。」

「是孩子嗎?」有點興奮的張大眼睛,「蘭德爾前輩果然是個好人呢……那孩子很乖嗎?可以問問他叫什麼名字嗎?」

「……約書亞,他的名字叫約書亞,很乖很聽話。」 「我不是個好人,從來都不是,事實上你是我頭一個主動說的人,連皮爾斯都不知道。」

「不過……我倒是覺得蘭德爾前輩是個很溫柔的人呢……個性直爽又大方,也很體貼。」
「我很喜歡像前輩這樣的人喔。」

「謝謝你……可以答應我一件事情嗎?就當作是……幫我個忙。」

「好的……有什麼是我能幫得上忙的地方嗎?」

「……約書亞的事情,在我還沒主動跟皮爾斯說以前,請先不要跟他提起。」

「雖然不知道有什麼原因……」
「不過既然是前輩的要求,我會答應你不告訴他的。」

「謝謝,我只是……需要點心理準備……」
「但我保證時間不會拖太久。」

「是這樣嗎?我知道了,我也理解那種感覺……希望前輩有一天能說出來呢。」

「我會的……」
看了看時間「對了、你還要找皮爾斯不是嗎?快點進去吧、今天天氣挺熱的,如果你要給他的禮物跟我的一樣是甜點的話最好還是趕快帶進去才不會融掉。」

「啊、好的,那我就先離開了。」
雖然蛋糕應該不會融化才對……。

「嗯、再見,路上小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