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消費事件:嚇一跳春捲(限定:約書亞)】與我成為家人吧!

原噗連結:http://www.plurk.com/p/k1m438
以下為原噗連結


嚇一跳春捲/拉線前中之回復限定/TAG約書亞】
家裡突然就這麼多了個孩子,雖然有些驚訝,但蘭德爾隔天還是決定自己親自去一趟商店街,看著大街上屋裡屋外都充滿著喧鬧的氣氛,讓他覺得不愧是新年時期。
在購買了一些他覺得對方應該用得上的物品後,就這麼踏上回去的路途時,卻被商店正在宣傳的人給攔阻了下來……



『先生、來買個春捲吧!本店正在促銷當中只要半價喔!』看了下手中的時間,想像了下那看起來有些怯懦的孩子,在收下後或許會露出笑容也不一定?
這麼一想、當他發現時,自己已經買下了春捲回到了住宅區的家當中。


「少爺、您回來了,手上的東西是?」他委託總管爺爺幫忙看顧一下約書亞就這麼出門,梅有跟其他傭人說,不過看著總管爺爺的笑容,蘭德爾真有種好像甚麼都瞞不過的感覺。

「剛剛去商店街一趟……」
「這樣的話約書亞少爺目前正在房間當中,要幫您傳喚過來還是?」
聽聽這對話,再看看一直保持笑容的總管,有些敵不過的無奈的嘆了口氣。

「我自己過去就行了……」
「好的、晚餐前,會吩咐傭人都不能過去打擾。」

走到了對方的房門前,雖然說只是在自己的房間隔壁,而且這還是自己的家,不過蘭德爾依舊保持著禮儀敲響對方的門。



「--!?啊、那個......是管家先生嗎?」
從房門那一邊聽到微弱的回答聲音,約書亞對於來到這個家中還是感到非常不安與充滿不確定。

「不、是我,可以讓我進去一下嘛?」
聽到對方有些虛弱的聲音,想想畢竟對方才剛來沒有多久,狀態看起來不太好也是正常的,不過他要在更加用心些才行。

「啊、是......可以,等等讓我來開門。」
輕輕的開起房門,約書亞幾乎是不敢抬頭看向蘭德爾,甚至不太知道該怎麼稱呼對方好,自己在這裡的身分、還有對方的身分,跟為什麼會照顧自己,都是一團迷霧。



「今天過得還愉快嗎?」
看著對方的模樣,對於對方的怯懦雖然有些看不過眼,但終究沒說甚麼,直接將手上的食物就這麼遞到了對方的面前。
「剛剛去商店街時買的,趁熱吃。」


點點頭,要說是愉快,其實根本就是躲在房間裡一整天,想要到處亂晃或逃跑,都會直接在這個大房子裡頭迷路......
本來有些猶豫的看著眼前的食物,想著是否要拒絕,但身理的飢餓感卻率先主導選擇。
「謝謝,這個是......?」




「我也不清楚,不過好像是叫嚇一跳春捲,據說口味是隨機包的,正好遇到促銷吃吃看吧?」


「嚇一跳春捲?嗯嗯。」
看了看手上長相也就很平凡的春捲,約書亞大膽的張口咬下,甜甜的感覺滿意在嘴裡,這感覺就好像在吃餅乾,可卻充滿奶味,甚至有不少奶油因為擠壓而爆出來,沾到約書亞臉上。
「哇喔!?唔嗯......」
「不要緊吧?等吃完在到洗手間一口氣用濕毛巾打理乾淨。」
略微皺起眉,從櫃子上抽出了幾張面紙為對方擦拭,小心、專注的,完全沒有之前顧慮對方害怕時的不自然。

「味道如何?」
「嗯、嗯......沒事。」
沒想到對方會突然就幫自己擦臉,約書亞還是稍微有些嚇到想閃躲,但跟對方外表不相符的溫柔動作其實讓人一點也不會感覺害怕。


舔了舔嘴角殘留的奶油,約書亞露出有些靦腆的笑容回答道。
「甜甜的......很好吃。」

「你終於笑了呢,好吃就好……以後可以不用那麼客氣。」
伸手輕摸著對方的頭髮,對方有些放鬆的摸樣,讓蘭德爾安心了下來。

「你已經是這個家的孩子,所以可以在更自在些。」
「我是這個家的......孩子?」
順著對方撫摸自己髮絲的方向看過去,約書亞聽到這個說法,不禁瞪大雙眼,感覺非常疑惑的看著對方。


「蘭德爾先生是希望能有個孩子嗎?」
「嗯、你如果不願意的話我能理解,我只是想告訴你,你已經是這個家的一份子……」手收了回來,搔了搔臉,像是不知該如何去表達一般。「並沒有強迫你非要當我孩子的意思。」

「也不是不願意,只要這是蘭德爾先生你想要的話,那我就是你的孩子。」
約書亞對於蘭德爾的反應不是很能理解,甚至是連自己的想法大概都沒有想過吧,如果對方希望自己是什麼身分、什麼樣子,就去成為那個樣子。


約書亞伸出纖細的小手,拉了拉蘭德爾的衣角,輕聲說道。
「只是......我不太知道家庭,到底是什麼......父親大人?」


「沒有關係,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嘗試,在你找到想做的事情成為公民前,我都會負責照顧你的生活。」大手輕拍對方,就像是在鼓勵一般,不過視線卻不知不覺跑到衣服被對方抓住的部份,那乳白的痕跡。

「好的,父親大人。」
點點頭,約書亞順從的回答道,不過隨著蘭德爾往下看的視線,才發現方才手上沾到的奶油,不小心弄到對方衣服上,想要趕緊擦拭掉,卻反而越弄越糟......


「咦......咦!?抱、抱歉!我不是故意弄髒......哇啊
「慢著、別緊張慢慢來!」看樣子這對新誕生的父子還有段不短的路要走……


========拉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