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K安價日常】說好的女裝呢?

安價原噗網址:http://www.plurk.com/p/k6k1hx
以下為安價整理



蘭德爾從中央塔走了出來,其實他準備要去行政部,剛走出來沒有多久他就遇到了約書亞……


大概是哪個行政部的人的公文太過隨便,所以蘭德爾挽起了袖子準備去行政部打架,結果剛走出來沒多久就遇到了眼尖的約書亞……
約書亞:「父親大人你要去哪裡呢?」

蘭德爾:「去買女裝。」


看到約書亞後,覺得對方的衣服太單薄,加上不想給孩子壞榜樣,馬上就更改決定放慢去行政部,改成帶約書亞去買女裝,結果剛進到店裡就發現梅斯特也在裡面……
蘭德爾:「你的興趣是穿女裝?」
梅斯特:「對阿。」
面對這明明詭異卻又意外適合的對話,怕生靜靜躲在大叔身後的約書亞正在做些甚麼呢?


看著對方總覺得自己似乎有點被忽略的約書亞,從抓改成抱的方式往蘭德爾身上蹭,從外人的角度來看有些像是在吃蘭德爾的豆腐……


看到正在撒嬌的約書亞,梅斯特突然腦中跑出了『大家的爸爸被霸占了』的念頭,露出了有些複雜的情緒看著約書亞,約書亞看著沒甚麼反應似乎習慣了的蘭德爾,不知為何回看了梅斯特,結果三人之間突然瀰漫著緊張的氣氛,讓櫃檯人員以為三人就要打起來此時為了找梅斯特,皮爾斯剛好經過了女裝服飾店,他主要找梅斯特是要做甚麼的呢?


皮爾斯一看到梅斯特就直接闖進服飾店來……
皮爾斯:「路上有機器人暴走請求支援!」


梅斯特遺忘了警察身分做出了平民發言:「這時候應該報警吧?」
蘭德爾:「我們不就是警察?」一邊吐槽完一邊馬上就表示要跟著去幫忙。
而這些都看在眼中的約書亞,在兩人出去時也默默的跟著跑去……




當他們來到現場他們看到了36E的美女機器人,此時的美女機器人抓到人就拼命的想扒掉別人的衣服,當四人到達現場時,機器人正在對誰下手?


當36E的美女機器人,準備要扒掉妮幕塔機器人的衣服時,妮幕塔機器人拿出專屬配備『黑卡』準備進行反擊,看到這場面的四人的反應都有所不同,他們討論後決定要怎麼解決?


在討論的過程中他們發現是莉莉殿下造型的美女機器人,所以就召喚了卡爾出來,聽到莉莉有難卡爾自然就這麼衝了過來,在他身邊還有莉莉抱枕跟手辦


看著拿著莉莉抱枕跟手辦的卡爾……
蘭德爾腦中頓時大喊『你到底是來做甚麼的?』
皮爾斯則是:「你就不能帶有用的東西來支援嗎?」
梅斯特:「真不愧是卡爾……」有些驚嘆的看著。
約書亞則一臉茫然的站在那裏……


這時喊著「霹靂卡霹靂啦啦」的卡爾就這樣帶走了暴走中的機器人,完全不知道待會就會面臨衣服被扒的狀況,被留下來的被留下來的四人完全不懂自己現在在這裡要最甚麼,成現出了風中凌亂的狀態,而妮幕塔機器人則開始追討「把羅瑞爾的魚交出來!」蘭德爾跟約書亞完全不懂這機器人在要些甚麼,梅斯特跟旁邊的店家就這麼借了時才跟廚房煮起了豬排飯來想用來代替,而皮爾斯則喊著「休想!」然後拿出魚來打機器人的臉,被打的機器人有點沮喪的拿出黑卡堆起了紙牌……


蘭德爾表示:「有豬排飯真好……」
而約書亞則已經開始在一邊等著吃豬排飯,看樣子兩人都還沒有用餐,就在梅斯特煮完飯的這時候嚕嚕妮出現在妮幕塔機器人的身旁,這時產生了甚麼樣的後果?


根據一加一不一定等於二的定律,在超出事不過三的想像極限後,彷彿蝴蝶效應般的出現了大量的妮幕塔,不過仔細一看大多數其實都是帶著面具,看樣子這附近有在舉辦扮演公務員的活動,而妮幕塔本人則在眾多妮幕塔的護送下來到了嚕嚕妮跟妮幕塔機器人的面前…


妮幕塔很帥氣的掏出了他正宗的黑卡說了句:「我們來吃烤魚吧!」嚕嚕妮跟機器人頓時露出了愉快的氛圍,而站在一旁跟著妮幕塔過來的的特雷娜在狠狠的瞪向皮爾斯完之後……


特雷娜:「才不會分給你!」
皮爾斯馬上就回答:「我也不稀罕!」然後看見一旁的大叔跟不認識的男孩已經吃起了梅斯特的豬排飯,馬上就加入了進去,看到這狀況的有些不甘心的特雷娜拿起一旁還沒烤的魚,想打正在吃豬排飯的那些人的臉,但還沒成功實施的中途就被大叔擋了下來,於是逃出小孩們就在此時出現,心軟的梅斯特將剩下的豬排飯都給了他們,用餐完的大家最後就迎著夕陽各自回各自的地方去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