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消費活動:房價下跌】新店舖開張

原噗網址:http://www.plurk.com/p/k7yntd
以下為原噗整理。


【218MK|東商店街|店舖開張】
在暴動之後許多商家都開始將自己的店家退租或是販售出去,被破壞的周邊也因為有公務員加強著巡邏所以沿中的影響著生意。
就在這個時候……
幾個店員從店裡走出來四處發送著傳單,那似乎是家今日新開幕的店。


『青鳥公益收購站,今日正式開張了喔~』
『枯枝、落葉、白雪……這些被人所忽略的東西、
紙盒、木筷、塑膠瓶……這些可再次使用的物品。』
『我們通通願意收購。』

這家店由雷鳴企業所贊助,雷鳴企業本身建立於8MK也就是至今的兩百年前,即便已經經歷過了幾任的經營人依舊矗立不倒,甚至有更進一步發展的現象。

每任的企業負責人都有個共通性那就是將利潤捐於公益,或是贊助清貧的家庭,讓每戶人家能夠穩定的帶想要照顧的商品回家,協助家族的延續。

到了現在這任的負責人,則加強了與中央塔的關係,於今天的這個店舖做出了重大的聲明。


一、這家店的將在營業時間內,無限量的免費供應物資
二、將不過問領取物資者的身分
三、希望大家都取自己需要的分量,將多出來的物資分給其他更需要的人


對此篇聲明造成了一片聲討,尤其這項聲明又發佈於暴動過後,會不會有有心人利用從這裡獲得的物資進行新一部的恐怖行動引發關注。


『我覺得人的先決條件:
一、是活下去,
二是填飽肚子,
三、在不妨礙他人,為前提下行為的自由。』


『所以我不能為了因為擔心恐怖攻擊,而減少讓人活下去以及吃飽飯的權利。』

以上是代理人所發出的回覆,這篇回覆印在各家新聞報紙的版面當中,至於會為這地方帶來甚麼樣的影響,就要靠時間來決定了。


====================

這篇主要就是個小事件,當然這家店是大叔的只是沒人知道,本來想提供給那些在森林打獵的孩子跟流浪孩子們的QQQQQQQQQQ

下毒的人給我過來阿!!!!!!!!((亂叫


然後這間店可以兌換各種民生用品,在來這領免費餐或者是毛毯時,可以考慮來兌換。
營業時間是:早上五點到晚上十二點,所以你要來領三餐都包給你。

=========想說的沒了

補充:
這裡的兌換方式採取黑市的以物易物,不過這裡會免費供應專屬的卡片記錄你拿東西過來後,可以兌換店內的多少點數,然後將資料登在卡片上面,如果有想要兌換的物資就用卡片內的點數兌換,缺點是因為不記名,弄丟就必須重新累積點數。(大概就像商店街的集點卡)

店內收購到的物品,則是會應用在美術、環境,總之就是各種再利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