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過去】不該被放出的存在

原噗連結:http://www.plurk.com/p/k7wumd
以下為原噗整理。

【197MK|工廠|薩曼莎過去篇】
剛從蛋型的裝置上離開溫暖的液體沒有多久,聽從拿著明亮手電筒的人指揮,跟著其他與自己身型與外貌年紀接近的少年、少女們,米白單調的景色直到進入那間堆滿自己不了解的東西房間依舊沒有任何變化,冰冷的器具在接觸完其他人後來到了自己的面前,上頭的圖表與數字與前面的幾人相比,打開始就竄升到相當高的位置。


「喔、喔——這個是……平均素質這麼高的相當少見呢。」
「記得上面的人有交代過如果有出一批不錯的要記得回報一聲。」
「畢竟有潛力的後繼者每個人都想要阿……」

透過透明的窗口雖然聽不見他們的聲音,但自己肯定跟身邊的人是不一樣的,雖然同樣都站在這個令人煩躁的小空間當中……


「好了、出來,我們幫你們準備好衣服,換上去吧。」雖然不理解對方說的『衣服』是甚麼,但是看著自己跟其他孩子的身上甚麼都沒有,那些高大的人身上卻像是被甚麼給包覆,內心有種異樣的衝動慢慢升起。

走出去後他們往我們的手上塞入了柔軟的物品,順著前面的圖片講解,我們將他用來包覆住身體,原來這就是『衣服』嗎?

為甚麼我們身上穿的跟那些人不同呢?
套在我們手上的這些東西又是甚麼?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大多數的時間都進入了一個蛋型的空間當中,雖然我排斥著待在那狹小的空間當中,但是只有待在那裏時自己可以知道更多事情。

『真是太驚人了,這才第幾天?』
『才剛過第三天,知識的吸收量就是其他同批的兩倍嗎?』
『看樣子接下來就要擔心那些店家的瘋搶了~』


沒有待在蛋裡的時間,那些人將我們集中在一起,聽說是提前陪養關係,這樣要是到同家店才有個好照應……
每當那些人提起時,就會有個衝動想要大喊……
『我不是不一樣的嗎?為什麼我也要待在那所謂的店中給人觀賞!』
不過學到的知識告訴自己,要是這麼做就會連離開這工廠也辦不到,讓自己再度忍下。


到了第六天、這個棕髮的少女在知識方面的移植已經到相當專業的境界,現在只差要讓少女到哪家店又該移植哪些工作方面的經驗去讓少女習慣,不過在那之前還有項檢驗沒有做……


『聽清楚了、你們幾個要好好待在這裡,待會會有些商店的人來現場挑選,這些人都是負責比較上層的人,能先被他們挑選上的通常都不容易面臨銷毀,你們自己把握吧。』

那是工廠的人對於孩子們的忍耐以及心性的最後檢測,長時間不知何時會來的等待,讓一些忍耐不住的人開始了小動作,一些力氣、武術專長的孩子將其他看起來文弱但外貌出色的孩子動手,半脅迫的威脅著要他們別太過搶眼,對此……我笑了。


或許是因為這幾天來我跟這些人都保持著距離,也不怎麼開口、所以被當成了個無害的存在,當我看到他們的行為刻制不住的大笑時,也同時徹底激怒了他們。


『有甚麼好笑的——』
「唉呀、真是抱歉喔,想到一群比自己沒用的傢伙,絞盡腦汁的想出來的方法只是跟動物沒有兩樣的行為……我就無法克制的想要大笑。」


『你說甚麼——』
『真是太囂張了!』
『聽說他的數值比我們好那麼一點,所以才這樣吧?』
『就算是這樣又怎麼樣——!』


說這句話的他們大概沒有想過,那個所謂的怎麼樣就是接下來被我撂倒在地上,當場凹斷手臂吧?

看著那些人痛苦的在地面上打轉,剛剛那些被欺侮著的人都躲到了角落,那模樣真讓人感到開心阿……

不過、沒有多久工廠的那些傢伙就闖了進來,沒有去追就那些失敗者的行為,反到先從我指責起,最後甚至還想將我給銷毀掉……


『那孩子太恐怖了……』
『那眼睛藐視著比他差的人,放出去的話只會造成悲劇。』
『雖然數值是高了,但是危險度也增加了,這種孩子要再放出去前就先扼殺才對。』


激烈的討論聲毫不遮掩的就在我面前開始……


『甚麼阿、看起來根本都是些蠢貨阿。』
『沒有人嗎?了解我的能力的人。』
內心在這樣的怒吼下,那個人就這麼出現……

******


在久一點的時候有一位保守派的男人,他拼命的提供基因比對後,終於得到了個跟自己的母親非常相似的少女做為孩子,少女的才能出色、有點小任性,不過這些都不妨礙他的寵愛與培養成接般人的想法。

不過意外發生了……
有位花店的商品,因為運輸公司休息,所以就騎著用腳踏車拖運的版車運送,但是卻在下坡路段的時候控制不了就這麼撞上了自己疼愛許久的孩子……


『非專業的插手些甚麼?』
『明明就只是個商品,不乖乖待在店裡招待客人,就因為那商品的多事,他才會喪失重要的孩子。』
『不對、追根究柢都是那些改變派的錯。』

『如果沒有那些說甚麼興趣大於專長的人在……』
充滿憤恨的火焰就這麼在男子的心中點燃,過了幾年他直接找了忠心的人接手生意的部分後,就開始往權利的位置上爬。

不過就算是這樣他也依舊希望著能在見到他那孩子,哪怕是替代品也行,於是他再度砸下重金請工廠的人幫忙,終於在最近有了結果……


來到工廠時他看見在工作人員中成為話題討論的少女,她是如此乖巧安分的坐在那理,就像當初那水靈的孩子一般,之前聽人回報時,能力也跟那孩子一樣甚至更加的優秀,這讓他更是刻制不住他興奮的情緒。


只是……那些工作人員在想些甚麼?
居然建議自己同意銷毀這孩子?

『先生、那孩子很危險——』
危險甚麼?這孩子是正當防衛!
而且這孩子說的一點也沒有錯,那些差勁的商品都該被銷毀掉……


那傲慢的姿態是他的薩曼莎沒有錯!
沒有人可以動這孩子,沒有人可以……
這一次不會在讓任何愚蠢的不幸發生在他身上!

就這樣……
棕髮的少女在被輸入了那名為『薩曼莎』的人的經驗外,額外加入了男子對低劣商品的恨意。


多年後、沒有人知道當初的孩子,
已經成了更加恐怖的存在……
對於多數遇過那女子的人都以各種負面的稱呼來稱呼他……


而那女子的名字就叫做——『薩曼莎.史賓格』

—————————不該被放出的存在.完

我在打甚麼?
嗯、總之就從誕生就很病的薩曼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