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NPC設定】店長銀鑫

姓名:銀鑫
頭髮:銀
眼睛:金
髮帶:淺綠
點點眉
服飾:寬鬆的民族服飾
身高:135cm
體重:23kg

商店位置:
未定

進貨類別:
大多數都長髮、或者是適合長髮(但也有例外),
個性似乎都跟店長一樣有彆扭、嘴壞的一面。

店長的標準配備:傘、梯子

蘭德爾以前的店長,已經六十多歲了還一臉萬年正太樣的,除了開了一間在公務員間評價不錯、都很有個性的商品專賣店外,在黑市還另外開了間青樓(當然就裡面有男有女),裡面大多是跟店長表明不想被購買,或者是滿二十不想被銷毀的人,當然無路可走的人他也收,唯一要求就是忠誠與服從,對於背叛者是會砸錢雇人處理的,是個有長髮控的彆扭嬌、矮冬瓜店長。

店的旁邊有開設茶館與店長的商品店舖是相連的,有提供餐點跟茶飲、收費還算公道,
但是店長的招牌茶只有在店長心情好的時候才會提供。

標準公私分明的錢鬼、進店裡要收費或留下物品,找商品見一面、聊天、吃飯也要收費,不過那些錢通常都算在商品的零用錢當中,認為商品本來就該有自主能力,所以商品大多當店員用,是個會定時給商品零用錢的店長。

喜歡當人綁頭髮的他,卻不喜歡讓人碰自己的頭髮,只有少數他比較熟識關係較好的人才摸的到,很重視髮質問題,所以店裡的商品都會為他們定時保養、美容,店裡有個巨大的紅檜木做成的百納櫃是店長的寶貝。

蘭德爾評語:我沒去的時候,要是剛好梯子壞掉怎麼辦?(苦惱)
商品評語:是個就算發脾氣,也不會讓人害怕反而想呵護的店長。
老顧客評語:二十年前來就長這樣,二十年後還是長這樣,他到底幾歲?
一般顧客:進去要做好被扒皮宰的準備。
附近店長評語:老不死、脾氣古怪的妖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