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K一般活動:甜甜圈大胃王】


有的時後第二單位的一天會像這樣展開,蘭德爾抓住一個剛遞交完報告就想落跑的人,用著有些嚴肅的表情看對方……






「你昨天是怎麼回事?你知道那是一項很重要的任務嗎?為甚麼將人跟丟了?」
「關、關於這點……已經寫在報告書當中了。」


瞪視著對方警告著不要有想逃跑的舉動,拿起了才剛被放置到桌面的報告……


『MK218年二月☆日在晚間時間十點四十九分的時候,目標穿著著灰黑的大衣跟頭部用帽子遮住,我們在在跟著目標來到了住宿一區小巷中一個叫摩爾的旅館,看樣子似乎打算在那裏住宿一段時間。』


『MK218年三月★日,午間時間十一點四十五分,目標今天離開旅館到隔了十公里的一間名叫福諾拉的餐廳用餐,在兩個鐘頭的用餐期間除了服務生外,並沒有與任何人接觸。』


……雖然裡頭的內容看下來似乎都沒有問題,但越往最近的時間點翻去,蘭德爾的臉色就越加的沉重,最後一甩手就將那篇報告丟回了自己的桌上。


「渾蛋、你居然在執勤時間跑去看警匪片!」
「咦、怎麼會被發現……不對、我是說您太多心了……」


「多心甚麼?你上面的內容全照抄蜜氏推出的『鷹與貓』最新一季的內容,你當我看不出來嗎?把這內容通通給我改掉,我要知道你除了上班時間看電視劇外還做了哪些蠢事!另外由於你追丟了重要的人物,上面的人非常不滿意,除了減薪、跟悔過書之外,你做好被降級的準備吧。」


皺著眉頭將報告重新退回給對方後,就又重新埋頭於桌面上的文件,不知不覺時間就已經來到了中午,想起了自己與約書亞有約,趕緊急忙的將帶處理的文件裝到公事包當中,然後就到雨約書亞約定的地點碰面將對方帶去中央塔外頭用餐。


回去的路上經過商店街,那裏似乎因為波吉遊樂園周年慶所以合作的舉辦大胃王的比賽,雖然對於冠軍的獎勵沒有興趣,但看到參加獎的布偶可愛的模樣,想向孩子拿在手裡的樣子就不禁繳交了報名費下去,出乎意料的是……約書亞也希望參加的樣子,難道是喜歡吃甜甜圈嗎?


比賽的結果出爐,雖然冠軍被個女孩給抱走,但他只要拿到參加獎就足夠了,只是令他意外的事情大概就是約書亞吃的相當多,跟他平常的樣子不同,是在逞強呢?還是因為特別喜歡?或者這才是他真正的食量?

對於這孩子他想他還有許多事情該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