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主線:迎新活動】


看著有些擁擠的會場,感覺似乎每年都一樣的蘭德爾,頓時真的有自己真的開始上年紀了的感受,不過在第一單位的多羅帆從身後的重拍之下,轉頭怒吼下馬上又重新覺得自己還有些不成熟,咳了幾下緩解、緩解了剛剛被對方的重拍驚嚇時的情緒後,無奈的看著對方。






「有事情嗎?不跟皮爾斯多聊來找我做甚麼?」
「小斯現在已經升上來,以後多的是玩弄的機會~」


「請……手下留情。」
「安啦、會看狀況的~」


『但就是不會適可而止對吧?』
瞬間就不小心的將這吐槽脫口而出,得到的卻是對方有些戲孽的表情。


「你不也不懂適可而止嗎?我這算是跟你學的吧~前輩。」
「工作跟玩樂是兩回事……還有不要喊我前輩,明明升上第一單位後就沒喊過了不是嗎?」


「這樣不好嗎?有沒有懷念的感覺?」
「我只有你待會想整我的感覺……」


稍早之前與對方的比腕力,對方出乎自己預料的拿出最近來到自己家的孩子的照片,從拍攝的地點來看是流水季的會場,對於這點不禁有幾分慶幸與後怕。


慶幸的是對方似乎只知道是自己家的孩子,對於約書亞來自於黑市這方面似乎並不清楚,後怕的是萬一有其他人發現了約書亞該怎麼辦?


雖然菲德烈身為商品協調部門的人,已經對中央塔的資料進行了偽造與修改,就算調查中央塔的資料也不用擔心,但是黑市那邊呢?會不會有人將這情報賣給上層的人?


他對於自己的安危並不是相當擔心,但是那孩子要怎麼辦?
一旦曝光絕對會被抓去銷毀,而到時自己有辦髮護著對方周全嗎?


「今天是慶祝的日子,你眉頭皺那麼緊是打算現在就來對新人下馬威嗎?」
「抱歉……」


「跟我道歉也沒用阿,今天的主角又不是我~對了、你看過三單位接替小斯的人了嗎?」
「還沒有,不過一個應該不夠接下皮爾斯之前的全部工作。」


往皮爾斯的方向看過去,他的身邊已經被裡三圈、外三圈的包圍了起來,對於對方在工作上不亞於自己的認真與努力,一直都是有目共睹的,雖然對自己來說他是個可以信任的人,不過之前之前對方才發生因為發現朋友的店長是逃脫孩子而受傷的事情,所以他實在是無法對對方說出口……關於約書亞的事情。


「賓果、是一男一女的雙人組喔~」
「雖然我還沒拿到書面資料無法安排,不過按情況來看,應該會交給梅斯特負責。」


「你說那個跟小斯看起來關係不錯的孩子?」
「嗯、他挺擅長照顧人的,應該能幫助這兩人快速上手工作,卡爾的話……感覺對自己份內以外的事情興致不大。」


「已經決定好了啊?不過在那之前上頭的單位,不是要先對三單位做老規矩的那個?」
「新訓……當然,還是會進行的,不過最近行政部交過來的事情變多……」


「哼哼、我就不信你對接小斯位置的人不敢興趣,就當作事前考察,不先過去聊聊?」
「嗯、再看看吧……」


一邊婉拒、一邊離開了會場,剛走沒有多遠的距離,他就看到了一個女孩獨自站在走廊上有些困擾的在轉圈圈,上前攀談後發現對方是執行部第三單位的新人,名字叫作梨可……看樣子似乎就是接替皮爾斯位置的其中一人,專注觀察著對方的樣子,似乎有種莫名的熟悉感,而從對方的態度來看,自己也似乎不是頭一次見過對方,一邊為對方介紹著這周遭的環境、一邊提前告訴對方一些執行部的規矩跟注意事項,很快就來到了會場。


將對方送進去之後,轉過身來……菲德烈就站在自己的身後……


「有新人不是嗎?還是個可愛的妹子,不過你的樣子活像是會場被恐龍給佔據……」
「菲德烈、你……為甚麼要這麼做?」


「我每天都做很多事情不知道你在說哪一項呢~」
「你知道我在說約書亞的事情……」


「才相處兩個多月就這麼關心了嗎?這是天性還是受到記憶引導……」
「你到底在說甚麼?我不明白!」


對方的聲音越說越小、含糊不清,有種不了解的煩躁席捲著自己,對方卻只是一如往常的擺出居高臨下的姿態笑著……


「蘭德爾、就算知道我的打算你又能做甚麼呢?你是不可能不幫助那孩子的,而且你也無法阻止我做任何事情阿……我們從開始就身處在對立的局面,好好享受宴會吧……我的朋友。」


看著對方走遠的身軀,以及沒有得到的答案,
就像走廊窗外今晚的星星一般,看似接近卻十分遙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