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PO-SP/日常】寄給祖母的近況書信
TO親愛的婆婆:

19XX年XX月XX日
婆婆今天阿、小璐的衣服整套都壞掉必須丟掉了,
不過這次小露很乖的,並不是因為跑到礦坑去的理由才會弄壞的喔!



大概是傍晚的時候倫敦的風比想像中的來的還要厲害,
小璐走過商店轉角的時候很努力的用手壓住帽子……

雖然婆婆要小璐帶過來的露娜在小璐寫信時說,女孩子不是該壓住裙子才對嗎?
不過這種小事根本不用在意的對吧!

寫下這段話時,露娜不知道為甚麼嘆氣了,
露娜真的是小璐所見過最容易嘆氣的黑貓。

總之、小璐真的很努力喔!
但是雖然保住了帽子,但是身上的衣服卻破掉了,好像不只是小璐街上的其他也有很多這樣子的人,小璐仔細的爭大了眼睛去看,看到了有個銀白色的爪子做的,然後小璐阿、就用了婆婆教我的借用風的魔法成功的追上了!

雖然沒有衣服,身體光溜溜的很冷,
但是追上去撲抱著的那個是有著很多、很多毛的狼叔叔!

摸起來暖暖、熱熱有很多毛的狼叔叔看起來很吃驚的樣子,很努力的想將小璐放下來,但是小璐也沒有放棄努力的緊緊抓著狼叔叔!

『狼叔叔你長得好像以前在奶奶家看到的那匹狼喔,你認識我奶奶嗎?』
『狼叔叔弄壞小璐的衣服會害小璐被奶奶處罰的,快點把衣服還給小璐。』
像這樣一邊抓著一邊哭給狼叔叔聽。

最後狼叔叔帶我帶到森林裡一棟比較偏僻的小屋子裡等,沒有多久就咬了一套衣服回來,說起來狼叔叔要怎麼在城市弄到衣服呢?

是偷咬別人家的嗎?
婆婆我是不是變成壞孩子了?
我害狼叔叔變成壞蛋了嗎?

嗯、總之小璐目前過的很好,所以婆婆也要注意風大時要多穿喔!

BY趴在地上思考怎樣檢查才能知道是不是變成壞孩子的小璐

過了三天後小璐收到了奶奶羅塞塔女士寄來的書信,裡面除了大罵自家孫女的天真跟不用腦之外,在小璐不知道的情況下還另外寄了封信給某位當事者狼,雪白的信紙上頭用雞血做為墨水下的鮮紅字跡究竟留了些甚麼……除了羅塞塔女士外也只有狼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