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合集

218MK
with:琹乃、樂、禮式



【琹乃/TAG被大叔關愛】片刻淑女

「哇阿、這件衣服琹乃真的可以收下嗎?」
「嗯、這是當然的,畢竟這是專門買來要送你的衣服。」

昨天來店裡下棋,聽到琹乃即將離開店裡過新的生活,對此感到高興之餘,也希望能送些禮物做為祝賀,所以看到對方能喜歡蘭德爾也感到開心。

「喂、琹乃你的動作要小一點,不然新衣服會被你弄壞喔。」
「店長、琹乃收到——!」

動作小心翼翼的,就連移動步伐的腳都保持輕柔和緩,只是……那樣的姿勢跟動作跟琹乃心中的淑女比較起來,在柯勞店長跟蘭德爾的眼中,更像個抓不到訣竅的小偷。

「算了、琹乃你還是保持原樣吧……」
「真的嗎——!萬歲!」

剛聽到店長說得話馬上就恢復原樣的琹乃開心的跳了起來,然後……『刷——』的一聲,布料撕破的聲音就這麼突兀的出現,看樣子琹乃離淑女這一稱號還有些距離要走。

【樂/TAG被大叔罵】注意服裝

雖然能夠升職是很高興的事情,但是被抓去罵的次數增加就不是甚麼值得開心的事情了,就打今天來舉例吧……

今天因為是休假結束後的第一天上工,我承認自己是有些漫不經心所以才在遲到與安全上壘的的最後關頭以遲到收場,但蘭德爾大叔這次卻似乎表現的比其他遲到的時候還要來的生氣,不僅僅是罵的時間增加了連處罰也升級成移動時必須帶著鐵球那些訓練設備到處走。

「這也太過份了你不這麼覺得嗎?」抓住一旁經過的同事們大吐苦水,卻反而得到他們給的『你活該』、『嗯、這也是沒有辦法……』、『我覺得這樣已經很溫和了。』的反應,這不禁讓人開始反省自己最近交友是不是出了甚麼問題。

最後我還是不服氣的跑去找蘭德爾大叔理論,在對方比著我的上衣後我才恍然大悟,然後……你還想知道有甚麼然後,我這根本是討罵的舉動,當然以『注意力不集中』懲罰加倍收場了阿。

【禮式/TAG與大叔聊天】

室內的時鐘響起,跟隨著辦公室的大家一同放下手邊的工作收拾東西,在人慢慢變少的時候,還有個人仍就呆在座位上一動也不動的批改著公文,這樣場景在他升到二單位後從開始的吃驚到現在已經算是見怪不怪了。

「給、蘭德爾前輩,請先喝一杯放鬆一下吧?」
「嗯、你是……禮式對吧?」

「是、您已經都記住了嗎?」將剛剛順手多泡的咖啡交給對方時,也看到了對方臉頰放緩的模樣。
「畢竟都是同個地方工作的,事先記住也方便工作,向你不也已經記住我的名字了?」蘭德爾放下掛在臉上的眼鏡,按壓了會鼻梁骨的的位置後,拿起咖啡喝了幾口。「味道很不錯……你已經能夠習慣這裡的工作了嗎?」

「是、雖然比三單位時的工作吃緊了些,但多虧其他同事的幫忙,還算是在可以應付的程度。」

「是嘛、不用著急……慢慢的踏穩步伐往前就行了,期待你能成長到在處理自己的工作的同時,還能反過來協助其他同事。」
「您是說、像您一樣嗎?」

「我……不、不,可別像我、我太容易招惹麻煩了,這把年紀了還經常給其他同事們帶來困擾,你有你自己的方式,辦公室的大家都只能算是參考懂嗎?」

看著蘭德爾前輩貶低著自己的模樣,沒有早上時的精神,雖然想在問些甚麼,但在不知道狀況的情況下也無從問起,在蘭德爾前輩喝完咖啡後,我就這麼收拾了下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