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角色崩壞可能有些,慎入

主要是師相想吃烤肉而跑到各個地方

 

可能會有微配對向,放的時候會備註

 

《達摩金光塔篇》

 

達摩金光塔作為佛門清淨之地,提到中秋、自是齋戒食素果,最多就齊心協力的準備材料,一同手工DIY動手做月餅做完,廣賣大眾將收入作為香火錢。

 

每一門的製作都各具其特色,天門每年都佔有人和之利,三尊都是各具風味的俊和尚,勾的一些六根不靜的婆婆媽媽們,為了一賭尊顏掏出錢包購買,雖然三尊當中最美的和尚—菩提尊,因為動了凡心、加上下戲時最後的存檔點是金雷村,所以後來劃分歸屬都歸到金雷村,加上近日主打著光門月餅,但人家總是偶爾會回來探個班,所以銷售量也沒因此受到影響。

 

而地門的月餅該怎麼形容才好,他們賣的不是餅而是裝餅的盒子,作為108位地門人士公投一志認定的領導—缺舟一帆度,是個精通催眠與心理的高智商雙料和尚,樣貌更是可跟三尊打擂台的俊美,為了那個印著缺舟的大智慧月餅盒,多的是心甘情願的二愣子,買了空盒子後又將空盒子給地門回收,然後在拿來N度販賣,美其名『追隨大智慧,救世廣慈悲。』。

 

最後是最近冒出頭來的光門,雖然沒有俊美的代表人物,但剩在團結、人多力量大,靠著樸實的製作、樸實的賣,那銷售量赫然與天地雙門比肩。

 

但是這些都跟剛劃分到地門欲星移無關,因為他也沒在這組織擔當甚麼工作,就是跑腿採買下東西或缺人手時多雙手幫忙將麵粉揉團,抽空的時間問達摩金字塔的人烤肉的準備,不易外的收到了一長列的蔬菜、水果、棉花糖,佛門嘛、還期待甚麼?

 

欲星移只有嘆了一聲做人失敗,地門待遇不錯、就是不能食肉糜乎。

採買單轉手給佛門的其他人想都不想拔腿就跑,開玩笑、每日都蔬果也是會膩的,有個可以開葷的節日、不趁這機會去其他地方串門子補一下過的去嗎?

 

下次上鏡頭時要是被說明明不是女人卻在意體重,在上鏡日變瘦了、還不被皇子們當笑柄,挨他那堂弟鄙視的眼神。

 

======

首發:三十六雨論壇

arrow
arrow

    冰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