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世篇》微空網空、盪梅、西經墨雪長琴、元罪

 

魔世作為達摩金光塔的鄰居,而他們與禿驢的關係,也因為不少魔世中人被洗腦過而顯得關係不佳,每年這一天定要大烤特烤,架上大風扇將烤肉的香氣吹到達摩金光塔的範圍叫囂,而每年這時聞到烤肉香的達摩金光塔便會全境開始撥放無我梵音堅定心智。

 

不知這層利害關係的欲星移後腳剛踏離達摩金光塔,便被公子開明給攔了下來,雖然他與對方扮演的雲海過客有點關係,但整體來說他跟這群魔世中人都不熟,自是不解攔阻之意。

 

「你——在地門吃不到肉、拼命聞香的,可憐、真可憐、非常可憐!來來來、本策君,帶你見識見識修羅國度的烤肉陣營。」公子開明「每年魔世可說是要什麼有什麼!網架準備人—妖神將,控火專員—熾閻天,備料人員—蕩神滅,活動表演者—七先鋒,娛樂活動籌畫人—曼邪音,最後、負責我們燒烤大責的是本來是我們三十三代帝尊—帝鬼,去年、那個死囡仔,趁我人還在沉淪海時在人世舉辦燒烤大會,害我必須邊忍受閃光彈的危害帶著墨鏡去闇盟找阿飄蹭烤肉,今年的帝尊換成邪神將、那個元阿邪皇又一把年紀看起來對烤肉沒興趣,應該是不會來妨礙我這次可不能錯過。」

 

被公子開明拖拉著聽了一堆,想來會場應該是相當的熱鬧,雖然不是很熟、但既然人家願意請,那欲星移也自然接受這番美意,但來到應該是會場的沉淪海,只見凶岳疆朝跟闇盟相互對峙的鋪設桌椅搶占烤肉地盤,長琴無焰邊撫著他的琴,邊品嘗著西京無缺端來的茶水、墨雪不沾衣在一邊烤出來的肉。

 

「真奇怪、很奇怪、非常奇怪,這絕對不對勁、為什麼這裡沒有半個我們修羅國度的人?」

公子開明四處張望著,元邪皇坐在一邊安逸的閉目養神,一邊的吊魂罪則不斷對畸眼族人們燒烤出來的成品進行審核,希望能端上最佳的成品獻給元邪皇,就向公仔開明所叼唸著的那般,真是一個修羅國度的魔都沒有見到。

 

在困惑的時候、鬼飄伶喊了聲小明,邊將手上的紙交給了公子開明,欲星移站到公子開明身後看了下,紙條內容上大致寫著……

 

蕩神滅去梅香鄔跟戀紅梅進行烤肉約會,邪神將要去靈界跟勝邪封盾趕場,煞摩子跟隨師兄腳步走了,七先鋒們少了煞魔子控場各自都不服,所以都回自家團圓去。

 

妖神將帶著小空打算找個正氣山莊的人找不到的地方烤肉,走時戮世摩羅一句我捨不得愛將你流汗給火烤,順帶將殺生鬼言抓去當搬運工兼烤肉負責人,帝鬼則是去了琉璃樹一趟弄得高血壓,目前在醫院掛號不能吃烤肉。

 

而留下這紙條的曼邪音去了新認識的朋友凰后那邊,順帶將熾閻天也打包帶去幫忙烤肉,然後又另外寫了反正您策君身兼墨家、佛門裙帶關係又是闇盟客卿,到哪吃烤肉都可以,就當是替修羅國度節省財務開銷。

 

是以堂堂的修羅國度策君,就這麼被自家人集體放生,顫抖的握著紙條緩緩的額頭靠上鬼飄伶的肩,看起來像是要哭出來一般淒涼的背影,看這情勢、欲星移也非白目,知道是吃不成這邊的烤肉了,自然是轉過身走人。

 

======

 

首發:三十六雨論壇

arrow
arrow

    冰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