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K打工活動:來幫忙賣傘嗎?】

梅雨季是個讓人心情浮躁的一段說不長也不長說不短也不短的時間,而這種時候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賣傘的趁這時候可以大賺一筆,不過等到梅雨季一過,傘又重新成為滯銷沒人要拿的東西,當然這對一些想要買去遮陽的婆婆媽媽們例外。



不過這些對蘭德爾來說都不重要,本來應該會是這樣沒有錯……
但此時的現在在高溫三十幾度的艷陽天下,他必須像個男人般有擔當的負起責任將傘賣掉。

而事情的原因與經過相當的簡單,蘭德爾在執行勤務的過程中遇到了偷竊的現行犯,在抓捕時殃及到傘攤的攤主導致對方受傷入院檢查,像這樣只要用簡單的一段話就能解釋完,但卻無法簡單的就這麼接過自己造成的損害。

像是大火正在悶燒的中午,厚重的悶熱感、光走在路上的空氣都讓人感到腦袋昏沉,在這樣的天氣當中會想離開建築物的遮蔽來到街道外的人寥寥可數,在這樣的天起賣傘都不如賣水的賺,但即使如此蘭德爾還是想為自己的過錯進行彌補。

這個時候躲在屋簷下孩子們手上的水槍激發了靈感,他拿起了幾把樣貌狀似以前世界的武士刀造型的傘,就這麼攔住了其中一人開放以自己為對手的對打,然後以請孩子們吃冰的代價,請他們對著街道自己這邊對戰的方向噴射水槍作為阻礙,而自己就這麼與對方拿著武士刀造型的傘對打了起來。

花俏的方式就這麼吸引了煩躁人們的注意,趁這時候進行推銷遮陽、擋水的便利性,在接近黃昏的時候總算替攤主將攤上的傘賣的沒有剩下多少。

雖然剛開始拿傘來對打這方是有些亂來,但在吸引人群之後他也是有好好向客人介紹傘的,當時的對戰還引出了其他的挑戰者過來,至於結果當然有控制在不會弄壞商品的情況之下。

原噗網址:http://www.plurk.com/p/k9ig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